連續幾天ㄉ大雨~閃電加打雷~在這種鬼天氣裡

 

我居然還中獎了~

 

就是你~~~麻薯麻~~~害我又要做功課了~

 

更奇怪是~我也就乖乖ㄉ寫起功課來

 

這就是所謂ㄉ網路禮儀嘛~

 

這種遊戲~真ㄉ混可怕~久久不出現~一出現就嚇死人

 

 



 

 

許一ㄍ愛與永恆ㄉ承諾

 

親愛ㄉ寶貝呀

 

謝謝你讓我走進你ㄉ世界

 

也許我無法給你豐富ㄉ物質享受

 

不過~我會給你全部ㄉ愛

 

也許你無法陪伴我一生

 

但請放心ㄉ把你ㄉ一生交給我吧

 

 

親愛ㄉ寶貝呀

 

謝謝你豐富了我ㄉ生活

 

曾經想過~為何你們ㄉ生命是如此ㄉ短暫

 

你們用十幾二十年ㄉ生命來陪伴著我們

 

讓我們ㄉ生活充滿了歡笑

 

再想想~也對~~

 

如果在生命ㄉ最後一刻還要你們還承受這些傷痛

 

那也太殘忍~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會選擇讓你先離我而去

 

讓這些傷痛留給我

 

因為你們已經給予我太多太多了

 

如果真的到了要分離ㄉ那天

 

請你放心ㄉ離開~因為你在我ㄉ心中永遠都存在著

 

好好ㄉ當個快樂天使

 

我相信~我們會有再相見ㄉ一天

 

 

親愛ㄉ寶貝呀

 

謝謝你讓我幸福ㄉ過著每一天

 

不敢想像沒有你ㄉ日子

 

你的笑容、你的傻勁、你的體貼、你的一切一切

 

全都是我珍惜ㄉ

 

說愛你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你ㄉ感情

 

只希望在未來ㄉ日子裡

 

我們繼續幸福快樂ㄉ在一起吧

 

 

張懸 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知道你最美

 

獻給我最最最愛的小寶貝

 

球球&MeiMei

 

 

我不點名了~~愛狗出自內心

 

只因為他是我們家ㄉ一份子

 

請自己用心體會屬於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