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遲來的文章~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就把這篇拿出來寫寫吧

這天會突然去台南是因為球拔工作剛好要去台南~所以我就順便去拿東西

當然也順便帶了球mei一起去

我就是為了拿這wubba啦↓前兩篇的墾丁篇已經曝光過了




拿完wubba後球拔去辦完事情後~球拔帶我們到情人碼頭這

這一天的台南熱到爆~一整個就熱到不太想拍照~但還是拍了一些啦

↓右下角拍到我ㄟ相機帶= =




為了避免大熱天還要回家洗狗的事情發生

把球mei帶離離海遠一點的草地跑跑~因為我怕他們一太熱給我往海裡跳





突然想到把光圈調到最小拍了一下太陽光芒

ㄟㄟ~我ㄟ太陽有刺了ㄟ




但~~~後來忘了調回來~所以導致拍到這一張↓

一整個很像幫球球打司巴賴的感覺




雖然很熱~但球球還是很認真的在跑跑

還很認真的想搶我的球




妹妹這一天也很認真的在吃草....

什麼不學~學熊熊吃草...金害




好了~就這樣~這篇就這樣了~哈~~~

因為沒拍什麼咩~再加上跑跑的照片也沒啥好講的

不過~~快有東西看了啦~我們家這兩天跑了花東一趟

但回來一整個累到爆~所以先賣個關子~等我弄好照片再來寫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