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一行人到墾丁大街上的曼波泰式餐廳吃飯

說真的~曼波真的挺好吃ㄟ~而且他們對狗挺好~~

不過這一天他們客滿了~所以我們在外面等的時後順便拍一下照囉

↓這張是球拔側拍照~所以大家都沒看鏡頭啦~~




  舉杯同慶~乾杯照真的很有fuㄟ

我很愛這種感覺~雖然只是手拿杯子

但這是一個歡樂的時光~一個快樂個回憶~一個友誼的見證




吃飽後~說要再玩一次水~所以我們再度前往白沙灣

再去白沙灣的路上突然看見有人放牛吃草

來墾丁那麼多次還第一次遇到ㄋㄟ~~所以馬上停車帶著妹妹下來拍照




結果中間那隻牛對妹妹很感興趣~一見到妹妹馬上哞哞叫

而且他居然想要跨欄出來~真是想嚇死我ㄚ

本來妹妹是坐在後面石頭上~但我把他叫下來前面坐

因為我好怕那隻牛跨欄成功把妹妹給我叼走ㄚ




來到沙灘~發現有人挖了個大洞ㄟ~~馬上叫妹妹進去拍照~哈~~




連續游兩天~三個毛小孩爽死了

雖然回家還要洗三隻~而且前一天晚上也洗了一次  

但~~沒關係啦~~難得跟朋友一起來墾丁

要玩幾次就玩幾次吧




   白目熊是不是很機車↓一直追的球球咬~不然就是一直咬妹妹

他這種行為真的讓人有種想扁他的衝動




盲拍拍到這一張↓兩個笑的很可愛ㄋㄟ

難得熊熊在海邊的照片有笑的可愛的~往常他都是臭臉~白目臉




  拍到妹妹吐舌頭~哈~~這樣著好呆喔




一人抓熊熊~一人抓大孩子坐馬馬

有看的出熊熊臉很臭吧~因為他被拖到踩不到地的地方臉就會變臭




看吧看吧~大孩子說他不怕我家ㄟ大狗是真的喔

有教育還是有差滴~不然有些父母看到狗就馬上把小孩帶走開說狗會咬人喔

那種的真的很要不得ㄟ~這樣只會導致讓小孩子更害怕狗




     被放開的熊熊馬上爬上岸~然後又露出一臉白目表情




很愛球mei這一張↓藍藍的海+金色沙灘讓人看了好舒服

雖然只是兩個屁股照~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離開這片海灘後~往回家的路出發 

這一次的旅程雖然只是短短兩天一夜

但好像回到了讀書那時後的感覺~感覺大家的情感又拉近了

這次回來大家都吵著說下一站要去哪~要去哪哩~ㄚ不快約出來討論一下逆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