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今天洗澡要給我來ㄍ司杯秀ㄉ

 

麻麻~~怎麼水越來越高啊~~

 

 難到~~~可以游泳喔~~

 

 

  麻麻~~這樣要怎麼游啦~~

 

我都浮不起來ㄋㄟ~~

 

 

不能游泳~就當做泡溫泉吧~~

 

大家看看~~都霧霧的ㄋㄟ~~~

 

麻麻說這樣不用加柔焦就會有矇矓美了

 

再加上我那陽光ㄉ笑容~簡直就是完美啊~~

 

 

麻麻說怕我自己泡澡太無聊~

 

所以找ㄍ朋友陪我泡~~就是它~~~T.DOG

 

ㄟ~~你別跑~~給我飄過來~~

 

 

  這樣就乖了~~靜靜ㄉ呆在身邊陪我喔~~

 

T.DOG:夭壽喔~~我都溺水了~~快給我翻過來啦~~

 


 

麻麻~~下次你也給我買ㄍ游泳圈啦~~

 

 這樣我就可以跟T.DOG一樣浮起來了呦

 

在這裡~~~就算給你10ㄍ游泳圈你也浮不起來啦~~





球球今天有沒有開心呀~~~

 

有~~~希望以後每次洗澡都可以這樣喔~~

 

你想太多了~~沒有每天在過年ㄉ啦~~ 



 

 球球每次要洗澡總是會一直跳出來~~~

 

所以剛開始一定給他用項圈~這樣比較好抓

 

不過這次給牠先泡澡讓他在水裡玩了一下

 

後面把項圈拿掉囉~結果出乎意料~~

 

他居然乖乖ㄉ站著給我洗完澡ㄋㄟ

 

難道牠是想說~~以後洗澡就是要這樣~我就會乖乖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