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號這天終於決定要跟多多家一起去花東

來個兩天一夜花東行~從高雄到花蓮需6個小時~我只能說~真的是超拼的啦

我們早上8點出發~來去台東

到了台東傳說中的太麻里~天氣特好~太陽大到不行




原本要一路殺上花蓮的 

但想說都到太麻里了~那就到金針山看看吧

於是我們又爬上了金針山

   翻山越嶺後~天氣也越來越冷~到最後還給我起大霧

而且~溫差真的跟山下差很多~好險我有帶外套




下車後帶毛小孩們跑上山~結果金針只剩一咪咪

 跟網站上的差混多ㄋㄟ~沒辦法~誰叫我們慢了很久才來

霧挺大的~~照片拍起還後面一樣霧茫茫一片




球球這張好可愛~雖然他有很多類似的照片~但還是覺得很可愛




在金針山天氣雖然沒很好~但天氣夠涼

毛小孩們開心死啦~也許對他們來說~這樣的天氣才是剛剛好




很愛我家球球的多多~今天一樣跟著球球滿山跑

  看他們這樣滿山跑就覺得這樣殺上來好像是值得的




  還有多多家的咪嚕~咪嚕真的很厲害ㄟ

綁起牽繩會慢慢的走~像散步那樣~一整個好像狗ㄚ




    這一天coffee也有跟我們一起來喔

這次跟我們出遊後他就到新家當小少爺囉




把coffee跟熊熊綁一起~結果這兩個小孩是在給我演哪齣ㄚ  

coffee居然從熊熊的肚子下鑽過去~形成了這個畫面↓

而且他們兩個維持了這個姿勢超久的啦

熊熊白色的毛好多地方都染上金針花的顏色




在山上呆了50分鐘左右下了山

下山後我馬上脫了外套~溫度也差太多的啦

後來~~在車上球麻我開始睡覺~睡到一半發現車子停了

球拔把車子給停在路邊~然後說車子自己停了發不動了~天ㄚ~~也太綏了吧

    打了電話到HONDA結果更綏的是~HONDA在台東居然沒有維修場

而且這一天10月10號星期天~有的修車場也沒開ㄚ




  但~~沒關係~我們原本就要去找台東的阿智大哥~原本的拜訪變成了求救

另外~多多家也開車去幫我們找車行~很巧的是多多家找的那間也是大哥認識的啦

就這樣~~我們的拖車來了~~而我跟球拔也是身平第一次在車裡這樣被拖著走

球拔在車上說好險不是在山上垢露~不然就更慘了

好吧~我們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我們還沒很綏..........




球拔在車行等待檢查結果

而我們一行毛小孩先來到阿智大哥這邊

後來等了很久~發現是車子的汽油幫浦壞掉~球麻我是不懂這鬼東西是什麼啦

後來發現原來就是要把汽油打上去的一顆鬼東西~但~重點是沒東西可換~要等星期一才能換

一聽就知道事情大條了~~這表示

1我們沒有車可開

2我們沒辦法上花蓮去

3我們的兩天一夜要在台東修車渡過了

天ㄚ~天ㄚ~天ㄚ~~~~~~~~~~~~

難到我們家第一次的花東行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這會不會也太令人難忘了點ㄚ...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