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球ㄍㄍ我們要企哪啊?

 

球球:去上班啦~~

 

 

球麻:哇~倆ㄍ相親相愛ㄋㄟ~~好感動喔~

 

球球:切~那是因為我不想把寶座讓給牠

 

 

妞妞:球ㄍㄍ~麻麻在幹嗎啊?

 

球球:在拍照啊~拍照記得要笑喔!

 

 

球球:讓我示範給你看~你給我好好學喔~

 

笑~~

 

 

妞妞:是醬子嗎?笑~~

 

麻麻:妹妹呀~~你ㄉ表情太耗呆了啦~~

 

 

妞妞:嚇~~不是醬樣子喔~我有用心學ㄋㄟ

 

球球:耗呆妹~~

 


 

麻麻:妞妞拍ㄍ臉部特寫ㄅ~讓大家看看你ㄟ煙燻妝美不美~~


 

球球:眼袋就眼袋~還煙燻妝哩~



 

球球麻:這些照片是在車上拍ㄉ

 

球球從小都會趴在我ㄟ腳上

 

現在多了ㄍ妹妹~叫球球坐後座~

 

結果牠自己又爬了過來~

 

一ㄍ位子一ㄍ人兩隻狗~有點擠~

 

不過~~很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