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MeiMei

 

也可以叫我妹妹喔~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是9.19日生ㄉ~是ㄍ處女座妹妹

 

在家我有ㄍ老大ㄍ皮皮對我很好

 

還有ㄍ二ㄍ球球~聽說我是牠ㄟ童養媳啦

 

 


 

看我睡覺ㄉ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呀

 

聽麻麻說網上有ㄍ跟我同父異母ㄉㄍㄍ是

 

 黃金獵犬的天堂 ㄉpony啦

 

 


 

麻麻說繼胖麻家ㄉ黑輪妹妹後

 

又來ㄍ眼袋妹~就是我啦

 

 



 

我不只有眼袋~還有雙眼皮ㄋㄟ

 

希望大家能像喜歡球ㄍㄍ那樣喜歡我喔~~

 

 

另外~~也謝謝大家之前幫我想名字ㄋㄟ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