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ㄍㄍ~借我玩啦~~咬一下就好

 

 

球球:不行~這是我ㄉ~不借哩~

 

 

 

MeiMei:借人家啦~不然我咬你ㄉ臉

 


 

球球:死小孩子~~我壓死你~

 

 

 

MeiMei:麻麻~你看ㄍㄍ啦~~都不借我玩啦~~

 

 

 

球Mei麻:球~~你乖~借妹妹玩好不好呀?

 

 

球球:我~~不~~要~~

 


 

MeiMei:球ㄍㄍ~借人家咬一口啦~一口就好了

 

 

球球:不給你哩~你以為我那麼笨嘛~

 




 

球Mei麻:妹妹~不然你咬這ㄍ啦~好不好~

 

 



 

MeiMei:是喔~~好ㄅ~拿過來

 

沒魚蝦嘛好啦~

 

 


 

球Mei麻:哎~可憐ㄟ妹妹~~

 

 

MeiMei:麻麻~童養媳都是這麼可憐ㄉ嗎~

 

 


 

球Mei麻:球~你長大了要讓妹妹啦~不要那麼小氣嘛~

 

 

球球:我就是小氣~怎樣~~誰叫牠跟小k玩ㄉ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