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各位拔拔、麻麻、叔叔、阿姨們好

 

我7ㄍ月了~雖然現在ㄉ我依然還是一隻黃金拉

 

但~我有一ㄍ新ㄉ才藝喔!

 

那就是模仿秀~

 

 

 

皮皮:嘻~我也覺得球球模仿ㄉ很像喔!

 


 

範例一

 


 

球球:麻麻你看~~我像不像耗呆妹妹

 

 

 


 

球球麻:我覺得你這樣很像中風哩~

 

 

 

球球:瞎米~我可是混用心揣摩ㄋㄟ~再給我一次機會ㄅ

 

 

 

 

範例二

 

 

球球:麻~這樣像不像啊~

 

 

 

球球麻:喔~~像像像~球球最可愛了~

 

 

 


 

球球:我就說ㄅ~我有天份

 

雖然我ㄟ毛量不多~所以

 

我要以才藝取勝啦~~

 

 


 

球球麻:球球7ㄍ月了~朋友說牠有愈穩定ㄉ感覺了

 

最近天氣變冷~發現牠ㄉ毛有變多變長ㄉ感覺

 

但~跟妹妹比起來~球還是像拉拉

 

最近球很不愛吃飯~吃一餐約要20分鐘

 

吃幾口~玩一玩再吃~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ㄋㄟ

 

哪有狗不愛吃東西ㄉ啊~~其實應該是不愛吃飼料啦~

 

不像妹妹~簡直是用秒殺來形容

 

球最近好像都沒在大了~但體重還是有變重

 

怎麼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同樣ㄉ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