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大家好我是小k

 

我是3ㄍ多月ㄉ黃金

 

我家住在球ㄍㄍ和妹妹店附近

 

今天麻麻帶我來找球ㄍㄍ和妹妹玩啦!

 

 

 

MeiMei:小kㄍㄍ~你ㄟ頭好大喔~

 

但~你ㄟ臉混老ㄋㄟ~~

 

 

小k:訴啊~我麻麻都說我是老起來放啦~

 

我ㄉ臉像成犬~身體卻是小朋友~這就是我ㄉ特色啦~

 

 


 

球球:ㄟ~小k~聊天可以不要壓來壓去ㄉ

 

 


 

球球:ㄟㄟㄟ~越來越不像話囉~分開分開~

 

怎麼說妹妹牠是我ㄉ童養媳哩~

 

 


 

小k:妹妹~球ㄍㄍ不在這偶棉先來抱一下啦~妹妹泥金古錐哩~

 

 

MeiMei:小kㄍㄍ不要醬子啦~混多人看啦~

 

泥ㄟ腳放下企啦~我會歹勢啦~

 

 

 

小k麻:小K我們要回家囉,說掰掰~

 

小K:古錐ㄟ妹妹掰掰

 

 

 

小K:掰掰~~大家掰掰~~要想偶喔~妹妹~嗚~

 

 

 

MeiMei:小k回家囉~~

 

 

球球:我跟你說牠只是跟你玩玩ㄉ啦~

 

 


 

球球:聽我ㄟ話~外面ㄉ男生都不是真心愛你ㄉ啦

 

 


 

MeiMei:麻麻~~你看ㄍㄍ啦~人家只是跟小K玩一下~牠就說一堆

 

 


 

球球:我可是為你好哩~我不想你被騙~我ㄉ用心你都不了解

 


 

球球:不管啦~你是我ㄟ童養媳~不準你跟別ㄉ男人玩

 


 

MeiMei:我不理你啦~~愛吃醋~我要睡覺了~~

 

 

球球:我看我要失眠了~麻麻~~以後你要看緊妹妹啦~

 

不準牠跟別人勾三搭四ㄉ~知道嗎?

 

 

球麻:喔~~球球吃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