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太冷都忘了拍房間裡的照片啦~~由此可知~天冷的時後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隔天早上七點多起床~~帶著妹妹到外面尿尿~後面那個垃圾桶裝滿了很多大便




我們這次是住清境的事外桃源~感覺很不錯~老闆人也很客氣

重點是~可以讓我們帶狗~不然清境可帶狗的真的不多

就算有~一間房也只能有兩隻狗~我們這一大群~真的很難找ㄚ

穿著睡衣還一臉愛睏的耗呆妹↓




我們的小木屋正前方出現了這樣的雲~~好特別ㄚ

所以馬上拍下來~一整個呈現半圓形~在高雄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雲說




整理完後把東西全扔回車上~毛小孩也先帶上車上~開著窗給他們欣賞風景一下~哈~~~

我們到餐廳用早餐~是自助式的~還不錯~而且一整個客滿ㄟ




我的早餐~蕃薯粥~加中式配菜

其實我也有叫球拔幫我烤吐司~~但他給我的吐司整個烤焦了啦

所以最後他吃掉~~我連拍都不想拍~氣死




吃 完早餐到車上帶他們上來拍拍照~~

這個花拍起來好美呀~~跟耗呆妹真搭~好美呀




 球球也來一張~~其實熊熊也有拍~~但他一樣不看鏡頭

所以~不給他放上來了啦~~不過相簿裡有啦




等大家拍完照我們三台車一路殺上合歡山上去

我長那麼大還第一次要到合歡山ㄋㄟ~~真是託毛小孩的福了

要不是他們我想我也不會想上來吧~因為我又超怕冷的

山路又會暈~不過我現不會暈了~哈~~

中途我們在休息區下車休息了一下~~但我忘了是哪個了~ㄆ

↓右上方的雲讓我感覺好像太陽冒煙了~哈~~~




有個石碑~但我沒近看~因為一直有人在那拍照

回來看到照片時看到這張我有嚇到~想說怎麼地上有血ㄚ

但下一秒~~哇哩~~檳榔汁啦~~




金剛芭比的體格~耗呆妹這張好像熊喔(絕對不是像白目熊那隻...)

山上的天空拍起來都好藍~看了讓人心情很好




白目熊也來一張~他看起來很開心~但一樣不會看鏡頭

關於這一點~~我是真的已經放棄了喔 




 球球這張超可愛~~~太陽大到他瞇著眼

後面的天空顏色也好美喔~~~




  拍完照繼續出發往福壽山囉~~~這是在車上拍到的雲海↓

下一篇~我們真的到福壽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