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上星期我們跑到清境去了

而且兩天一夜還不只到清境而已還衝到福壽山去了

第一天出發~~到了南投的中興新村跟嘻妹家、飛寶家、money家會合

↓這公園挺大~人好多~~小朋友更多~~而且居然還有小朋友拿功課到公園寫的~算他想的到




拿出小小白試拍~其實說真的我對它還真的不熟哩

好幾張都拍壞掉~因為抓不到距離




不過很不錯的是~~我只要在一個定點就可以拍到很遠的地方

↓這兩枚完全被偷拍都不知道的小孩




給球球跑跑~~看的出他很開心吧~又變兔子了




換妹妹玩球~可惜角度沒抓好~~漂亮的尾巴沒全入鏡




亂跑被妹麻抓到的熊熊~一樣叫不回來跑的很爽~還差點撞到小朋友

但妹麻對他很好只是對他唸一唸~要是我就巴下去了哩




在中興新村小小放風一下後又趕緊出發到清境

說到清境~我從國中還是高中畢業後就再沒去過那邊了ㄟ

所以我對它的印象就是羊大便很多~哈~~~

這次是我長大以來再渡踏上清境~~比我印象中的好很多ㄟ

廢話~都過了幾百年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清境農場裡狗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在出發之前我還問了洛基麻那片可讓狗跑的草原在哪裡

終於~~我們就到啦~到這邊時好像是3點多吧~錯過了放羊吃草的時間了

雖然沒有羊~但有很多牛大便= =很好~從羊大便晉級到牛大便了

這時我又要說一下~用小小白拍~太近了無法拍全景= =




這隻↓是我們這一天看到的羊咩咩~他也很愛吃草哩




不過沒有羊也好啦~~可以讓毛小孩跑一下

但~~好像就只有我家的在跑哩~~其他的都很乖用走的~不然就是在休息

↓球球又跑到變吸血鬼了




這孩子終於休息了~~但其實他只是想從包包裡偷球啦

↓小小白拍起來好美呦~~




白目熊難得有看鏡頭~但其實他也不是在看鏡頭~因為我離他超遠的

我覺得~~~他應該是有鏡頭恐懼症吧

有沒有發現↓這孩子同手同腳ㄚ~哈~~~




這天到清境天氣還不錯~~下午溫度大約20度吧~有陽光

陽光有時還挺耀眼的~我家球球都快要過曝了= =




有朋友說這邊的光線拍起來挺不錯~~但變化好像很大~有時調好了下一張又要重調

我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ㄟ~我有的照片亮的要死~有的就剛剛好~有的就暗淡無光

用單眼拍照好忙ㄚ~而且我又不是專業的~要是要一張張調~調完太陽都下山了= =




飛寶跟ㄚ頭的兄妹照~~兩個長的真的好像哩

飛寶你的耳朵真的好大喔~~




↓可愛的doggy~這張有淑女到ㄟ




↓熊熊這張也挺美~~有像男生的fu~哈~~

這張真的有像大白熊啦~~我的夢幻犬種大白熊~差不多是要長這樣~嘴要在肉一點

但~講這些都沒用~~因為我已經幻滅了= =




太陽要下山了~~光線照在妹妹身上~整個好金黃色呀

連走路都在笑是怎樣~那麼開心逆~穿著貂皮大衣的他應該覺得這天氣剛剛好




離開草原後來到了我們剛剛路上看到的一間民宿

超美的啦~~看這裝潢就知道不便宜~一整個有像在國外的fu




帶狗的我們~~當然也成了人家拍照的對象

尤其是熊熊~太明顯了~~

有一天我要是瘋了~我就把他染成金黃色說他是黃金就好

別人拍他~他居然乖乖看鏡頭~~太機車了吧~~




大合照~~結果這四枚小孩動作最一致

熊熊跟money你們兩個好朋友去後面談心好了啦




再來一張~雖然都沒看我~但都看同一方向ㄟ

是說到底有誰拍到這張的正面ㄚ




離開上面那間民宿後~自由活動~球拔就說他想要到白熊屋看看

所以我們就去看了一下~~那時差不多5點多吧~變超冷的

冷到我給球球穿上衣服~~有沒有看到~他臉變超臭的~哈~~~

之後我們就買了東西進民宿吃了~~到晚上7點多大家都躲到棉被裡~好冷ㄚ

這一天我們大家很早就入睡了~因為明天還要殺上福壽山哩

民宿照片下篇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