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今天我最大~因為本公主我滿2歲了啦~~

 

 

麻麻你不認真~居然沒帶單眼ㄉ出來幫我拍照

 

單眼在家充電啦~明天要帶你跟球ㄍㄍ去游泳ㄟ~

 

 

那就是明天要幫我辦趴替囉~~

 

可是今天是我生日ㄟ~你有什麼要孝敬我的ㄚ~

 

 

噹噹噹~~妹妹ㄉ小蛋糕

 

球ㄍㄍ這2天勞塞~真是沒口福了~所以~2ㄍ都是我ㄉ了~

 

 

聞聞先~~好香ㄚ~好久沒聞過蛋糕的味道了

 

 

拔拔說身為貴婦要慢慢吃~這樣才有氣質

 

 

而且麻麻說今天我最大~所以我可以吃到飽~今天我要吃什麼都可以啦~~

 

天ㄚ~~~好感動ㄛ~~都快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拔拔~這樣小口小口吃~真ㄉ很不過癮ㄟ~~我想要~~~~ 一口吞~~~



 

(當相機拍下這張張大嘴ㄉ妹妹時~~還來不及按下第二張~~~

 

蛋糕真ㄉ已經消失在我和球拔的面前了)

 




麻麻~~再來一個吧~~這次你要快快拍ㄛ

 

瞎咪~~~這ㄍ是球ㄍㄍ的~~牠不能吃~所以你要幫牠吃~~

 

天ㄚ~~~被騙了嘛~~~不是說吃到飽嗎~~

 

是吃到飽ㄚ~可是蛋糕熱量太高~不可以吃那麼多啦~麻麻犧牲點~幫你吃ㄛ~~

 




昨晚下班還連夜做超活力營養棒棒腿~今天出門前還在烘~~

 

所以只好等我們GOGO回來在PO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