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球球換耗呆妹上場

 

疑~~我也要ㄛ

 

 

抱上洗澡台ㄉ妹妹有點怕~~還給我跳下來滑了一跤~真是口憐

 

旁邊ㄉ球笑ㄉ還挺開心ㄉ~~

 

 

再度被抱上台ㄉ妹妹就不敢在往下跳囉~~

 

會乖乖ㄉ坐下讓我洗

 

 

洗好後在做ㄍspa吧~~

 

麻麻~~幹嘛關起來ㄚ~~~

 


 

天ㄚ~~麻麻救偶~~~我滴頭卡住了啦~~~

 

唉~~真是ㄉ~~會叫耗呆妹還真不是沒原因ㄉ

 

 

妹妹最不洗歡吹腳指縫了~也很怕剪指甲~因為曾經被我剪到流血過

 

不過牠還是都會乖乖ㄉ坐在那讓我吹讓我剪~真是乖小孩ㄋㄟ

 

只是~~~牠自己不敢看啦~~~表情超嚴肅ㄉ



 

洗完澡ㄉ妹妹是不是混閃閃動人ㄚ~

 

對了~~在這也要謝謝各位朋友幫妹妹在痞客幫那邊投票喔

 

活動已經結束了~感謝大家ㄉ支持

 

麻麻說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謝謝大家ㄉ每一票~MeiMei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