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我總覺得妹妹很綏

因為好像6月底時我在幫他剪指甲時結果他突然動了一下~害我一整個剪太短

馬上幫他止血了五分鐘~結果發現整個止不了~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騎車帶他去醫院找醫生

後來醫生用了止血粉給它止血~然後還包一咪咪給我回呀~花了我150元

但總算血止住了~其實看他流那麼多血我也很緊張~整個心疼死了

回來後我有把沾滿血的衛生紙拍照~但真的太可怕了所以就不傳上來了

再來~就是8月初吧~有天睡醒發現耗呆妹眼睛超腫的啦~像金魚一樣~而且還很喘

於是又馬上帶他去找醫生~醫生說是過敏~~狗狗過敏可大可小~馬上打了針

後來回家後~妹妹喝了大量的水~然後睡了一覺後~醒來眼睛消腫了很多↓




球球還很雞婆的一直要去舔妹妹的眼睛~下場就是被我罵囉

沒辦法~~我怕再次腫起來咩




從小到大~妹妹總是沒什麼大問題~連濕疹也不太有

結果今年上半年~連續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他脖子上的濕疹也時好時壞~但現在有神奇噴劑~就好多了

因為我真的不太愛給他們吃那些藥或打抗生素有的沒的

聽說那些皮膚用藥都是很傷身體的~所以現在一發現有狀況我就是噴那瓶中藥的




今天~919是妹妹滿四歲的生日~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

一切綏事隨著這次的颱風一起吹走吧

本來還想幫妹妹約狗友過個生日~結果颱風也想來幫妹妹過生日~真是太雞婆了啦




給妹妹的另一個生日禮物~~啾啾網球↑看妹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本來是想生日這天再給他玩的~結果球球居然趁我不注意給我偷出來

而且來大辣辣的一直拿來給我要我跟他玩↓一直靠近我

雖然我買了三顆~本來想說一顆玩壞了再拿一顆的~結果被球偷了只好一人一顆了




噹噹噹噹~~~生日當然要有生日蛋糕呀

這表情是怎樣~~ㄚ你不是很愛過生日




收到蛋糕馬上帶他們去陽台拍照~哈~~

妹妹最近都沒黑眼圈~~眼神超明亮哩




但~~下一張馬上又變耗呆樣↓不過~這就是耗呆妹呀~從小到大始終如一

雖然長的一副耗呆樣~但在我眼中他永遠都是我的小公主啦

我現在每天都跟妹妹說你怎麼那麼漂亮ㄚ~然後他就會用手巴我~哈~~~

他應該是想告訴我~我知道我很漂亮




四歲的妹妹跟他的蛋糕合照~妙麻做了一個超粉紅的蛋糕給妹妹

我打開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好粉紅ㄚ~~~

然後這次有加優格吧~超養樂多的味道~那個起司棒也很好吃

因為我有吃~哈~~~至於蛋糕球拔也吃很多~很機車~我切一塊叫他餵妹妹

結果他就一直說好好吃喔~好香~然後自己喀了妹妹那塊的3分之2




球mei合影一張~~每次妹妹在球球旁邊感覺就更耗呆了

不過~兩個小孩都超可愛~愛死你們啦~~




球mei今年都滿四歲囉~時間過很快

尤其看到妹妹最近臉上的m越來越明顯~就感覺他老了好多

一整個就捨不得~雖然黃金老了白臉超可愛~但那些都是歲月的痕跡

之前一直很不太能接受他們怎麼可以要四歲了~~但他們就真的四歲了

不過~不管他們是四歲還是14歲甚至24歲~我只要他們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