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妹即將滿四歲生日時~球麻我終於決定買慢食碗來給妹妹用

為的~就是確保他的健康~

因為這陣子連續兩位狗友家的狗又因為胃扭轉而出事

一位很不幸的當了小天使~一位很慶幸的渡過危險期

關於胃扭轉請看這篇『狗仔健康報』狗的瞬間超級殺手胃擴張-扭轉

所以當我連續兩天看到他們一前一後發生這事~~我二話不說馬上訂了慢食碗




拿到碗後很開心的隔天馬上裝來給妹妹享用

所以一整個忘記拍它有包裝的樣子

所以想看它長怎樣~請看→健康慢食碗

第一次使用↓這一天煮了簡單的南瓜雞肉飯~後來又發現沒青菜

所以翻了冰箱只有這種菜↓它叫啥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燙下去就對了




因為之前有些狗友說他們家的小孩用慢食碗沒什麼用

所以我也有點怕耗呆妹沒用~那就浪費錢啦~~但~~~

當我一放下去~天ㄚ~~耗呆妹有用ㄋㄟ

這孩子吃飯一整個比平常慢了一倍~~哈~~老天爺ㄚ~這也太可喜可賀了吧 




以前每次球球吃不到3/1妹妹就已經吃完了

但用了慢食碗後發現~球球吃到剩3~4口妹妹才吃完

大家不要以為這沒什麼差~~因為我家球球吃東西是超慢的~有時慢到我都會跟他說快一點

他連一顆飼料都可以給我咬3~4次才吞~以大狗來說大家可以想像他吃東西多慢了吧

所以妹妹用了慢食碗後有這成效我就超開心的啦~~   

↓耗呆妹吃東西眼睛很像沒睜開的樣子




試用慢食碗的第一天~~妹妹吃完後臉超臭的啦

他應該覺得他不能大口大口吞吃的很沒成就感吧

平常妹妹吃完飯都會笑的混開心說

所以看他臉臭成這樣害我跟球阿嬤一直在旁邊笑~哈~~~




但後來~~球球很機車的把碗給我咬走~賤小孩以為是新玩具

球ㄚ嬤還跟我說為何沒買一個給球球

  我就跟他說~買給他用~那他一餐可能要吃半小時~要是吃飼料應該要花一小時

這讓我想到球球小時後吃飼料每餐真的都花半小時~40分~超誇張 

好險他長大後吃飯有變快一些

我們做麻麻的也很奇怪~他們吃太快怕的要死~吃太慢有很不耐煩~哈~~




今天~~帶妹妹出門~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所以我又隨便弄了紅蘿蔔雞肉飯

然後家裡真的沒菜了~需要叫球阿公阿嬤去補貨了

看了冰箱發現還有藍莓~所以隨手抓一把洗了一下就給它灑進去飯裡

    這樣也算有菜有肉有水果吧= =




我不會做那個很美的~因為本人很不會煮東西~目前我也只會煮給球mei他們吃

所以每次看yoyo麻煮東西我都很想跟他訂兩份回家~哈~~

不過好險球mei每次都很捧場的吃完然後開心的笑




球球在家球阿嬤有煮給他吃了~所以他現只能在旁邊看

然後妹妹吃完後對著我笑的很開心~~他平常就是這樣ㄚ

吃完東西就笑的很開心~~跟上面那張吃完臭臉的是不是差很多

這張球球也很搶戲~一直在旁邊碎碎唸~唸到嘴都歪了

  他真的很愛講話ㄟ~不過他有可能是在罵我~因為我沒弄給他吃~哈~~




下面那個迷彩的也是碗來的~平常都放在廚房給他們裝水用~用來吃飯高度也很剛好

這兩天又開使物色新的碗了~~沒辦法~因為球阿嬤說也要買一個給球球= =

要兩個都有新碗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