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球球生日時因為妙麻生病所以蛋糕只好取消

 

到了8月妙麻又說到年底不接蛋糕兒~~~~登愣!!

 

但!!!因為5月球球的被取消所以他說他可以幫我做耗呆妹的

 

哇哇哇~~真是太開心了~~~然後我就還指定了要走海軍風這樣

 

收到後果然是可愛到爆炸啊~~

 

002_488.jpg

 

到了晚上吃完飯拿出蛋糕

 

耗呆妹看到馬上眼睛發亮~~~快速的跑到客廳坐好等著要吃

 

IMG_5714.JPG

 

照慣例要吃前要先拍照
 

看他坐的多好~眼睛整個全開笑瞇瞇

 

IMG_5677.JPG

 

跟他說要許願要健康甲罷哩

 

IMG_5751.JPG

 

拍了好久終於吃到了

 

IMG_5779.JPG

 

十歲了!想當初他還是我抱在手裡的小肉球啊

 

這一年來其實他皮膚狀況不太好

 

手臂內側又長了顆小肉瘤 觀察了一年多有變大

 

但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弄掉它 雖然開刀不可怕

 

但麻醉真的讓人覺得可怕啊~尤其他們真的不年輕了

 

老了~很多小地方都在提醒我說他們老了~退化了....

 

不過~沒關係!你們有本事想吃到多久我就養你們到多久

 

這是我們一開始的約定不會變

 

要健康喔~我的胖妞小公主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