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6月ㄉ時後帶球妹去公園拍照後~上傳了一些照片寫文章

 

後來~~就有人(不只一人)看了照片問我說我把妹妹ㄉ胸毛修的好三角ㄚ

 

一頭霧水ㄉ我~~我哪有修胸毛ㄚ~把照片看了又看~覺ㄉ還好ㄚ

 

 

結果~~就是這一張~~球妹ㄉ合照~~~妹妹ㄉ三角型胸毛~~好明顯呀

 


 

前幾天帶球妹去同樣ㄉ公園~又拍了一些照

 

回來ㄉ時後發現~ㄟㄟㄟ~~妹妹ㄉ三角胸毛好像又出現了ㄋㄟ

 


 

而且~~好像有變大片ㄉ感覺是因為變胖所以胸毛也變大了嗎

 


 

而且~~當妹妹站起來ㄉ時後~~哇哇哇~~胸毛跟去年ㄉ比起來有變長喔

 

妹妹~~加油喔~要向你老杯~ㄚ豆仔ㄉ胸毛看齊ㄟ

 

 

另外~~再跟大家報告一件可喜可賀ㄉ事~~就是我家胖妹終於~~終於瘦了2kg了啦

 

妹妹從小~體重都是一直往上升~第一次有下降ㄟ

 

不要說我家ㄉ磅秤壞了~我也沒瞎~~我是帶去醫生那量ㄉ~所以不會錯啦

 

看到時~只能用~~來形容~~妹妹終於又變到3字頭了

 

加油加油~再瘦ㄍ2kg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