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家耗呆妹~體重不輕有點肥

 

但她又不愛動~~要她撿球還要她愛ㄉ才行~一般會啾啾的球她不愛

 

所以~~撿樹枝吧~她挺愛ㄉ

 


 

來回的讓她跑個幾趟運動運動一下~~

 

不然這種寒冷的天她就只會一直睡~~導致越來越胖



 

沒錯~~耗呆妹又變胖了    

 

 天ㄚ~~~老天爺你在跟我開完笑嘛~~這ㄍ新年禮物很不ok啦

 

昨天帶妹妹去打預防針~~量了體重~~~40~40~沒錯~妹妹40了~麻糬麻ㄉ願望實現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妹妹ㄉ早餐只有一顆蘋果~~~全部的零食停止供應

 

每天~出去跑跑的不算~在家至少要給她跑ㄍ15分鐘才行

 

 晚餐~一杯米杯的飼料+半條紅蘿蔔or小黃瓜



 

 這樣再不瘦我就~~~~我就哭給你看

 

  哈~~麻麻加油喔~~

 

哇哩~~耗呆妹你是在幸災樂禍嘛~~笑的也太誇張了吧 

 

 

耗呆妹~動起來吧~多跑幾趟應該會瘦~應該~~  

 

 

  你看球ㄍㄍ跑了幾十趟還是不覺得累~你真ㄉ要多多學習啦

 

 

 妹妹~跑快一點啦~~~叫你跑不是叫你用走的啦

 

 

 胖妹動起來~~~你是太累ㄛ~跑到歪掉

 

累死我了~人家想去旁邊休息啦~

 

 

  球ㄍㄍ~讓我休息一下~~我連樹枝都快咬不動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運動後ㄉ妹妹好像變美了呦~

 

真ㄉ嘛~那我ㄉ減肥計劃結束了嗎~~

 

    你想太多~現在才剛開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