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這樣過去了~~2008年ㄉ最後一天

 

沒錯~因為麻麻說我最乖~所以我是壓軸~哈~~

 

 

真ㄉ好開心又要過年囉~這樣是不是代表可以加菜呀

 

 

麻麻說她很愛我這幾張ㄉfu~~因為有種迎風吹來ㄟ感覺

 

 

最重要ㄉ~是有我那可愛ㄉ笑容啦~~

 


 

不過~~麻麻~你也拍太久了吧~~到底好了沒呀



 

貴婦ㄉ我想要休息了啦~~大牌都要有中場休息ㄉ時間ㄟ

 





我要罷工~~~開始臭臉放空




 

麻麻~~人家想睡覺了啦~嗜睡症好像又來找我了

 

 

好啦~~最後一張~~妹妹笑一個呦~~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妹妹累了~所以眼睛變小~笑容變呆~~~

 

再度把耗呆妹ㄉ錯號發揮ㄉ淋漓盡致

 


 

最後~~祝大家HAPPY  NWE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