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跟麻糬麻msn~n到一半她就說~我剛又買了新東西了

 

於是~我叫他給我看一下買什麼~~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了

 

球mei:麻麻說買新項圈要去墾丁戴ㄟ

 

 

↓我們ㄟ8字項圈~哈~~~~不過~大家別傻眼啦~因為不是我一個人買的啦

 

而是大家一起買呵~~要敗家就一起嘛~這樣才有伴呀



 

總共買了19條~哈~~誇張了吧~~

 

不過~~最誇張ㄉ應該是飛寶麻吧~~一個人買了3條外加一條背帶

 

去墾丁的時後我要飛寶戴三條項圈給我拍照~哈

 

 

最近~夏天到了又要集體買瑵不到跟犬心寶~天ㄚ~怎麼一直在花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