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長的很耗呆的妹妹~因為常常出現耗呆表情所以有了耗呆妹這個名字

但其實他是聰明的~只是長的耗呆點~腦袋可是不呆的喔

例如~小時後他只要看球球在白目~我們生氣開罵時~他總是很會看臉色的跑去躲起來

(是說~~我們也不是在罵他ㄚ~他可能怕去掃到颱風尾吧)




小時後他很愛爬椅子~好幾次從椅子上爬到窗戶上(是房間對房間的窗)

但卻下不來~他不敢用跳的~也不會叫~所以他會索性的直接趴在窗戶上睡覺

等到有人發現把他抱下來為止~但因為好幾次看到
我們都嚇到趕快抱下來~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他長大後就不爬窗了~不然我現一定會馬上衝去拿相機~先拍再抱他~ㄆ




然後我也沒特別教他什麼~就跟球球一樣從小就只教定點大小便跟坐下握手、趴下跟等等

就這幾樣基本的~其他的我也沒在多教~想說又不是要去比賽教那麼多幹嘛~健康比較重要吧

然後到大一點後~偶然發現跟妹妹說屁股哩~他居然會轉頭把屁股轉向我(因為我會幫他屁股的關係嗎)

而球球則是多了會頂頂~但他不行頂太久就是~因為他總是會自己甩起來接

其實我發現他們聽的懂的字真的還蠻多的啦~例如~吐、過來、給我、碗、球、跑跑等等等

人家說狗有像人類七歲的智商~但他們比七歲的小孩還強的一點就是

不會頂嘴啦(這點加好幾分)




最近很愛跟妹妹玩猜猜看~就是把食物握在手裡讓他猜~剛開始他還不懂

但經過兩三次後他好像就明白了~猜中有東西吃這樣

像球球就很會用偷吃步~他會用鼻子直接聞在哪一手~然後再用手打我的手

但妹妹不會~他不會先聞~真的會猜哪手~然後打他想要的那手(其實他應該也是有聞到吧)

每次看他在看我的手時的表情真的覺得好可愛呦~

我都覺得他有在用腦這樣(自我感覺很良好的麻麻)

他注視的表情就像第一張照片那樣~~超認真超耗呆~哈哈哈




之前常常有狗友問我為何妹妹那麼乖~其實這也不是我教的~只能說他天生穩定性很強

叫他尿尿就尿尿~叫他吃飯就吃飯~很像紀律部隊來的

所以他一整個就是球拔的夢中情人來的~球拔最疼的就是他啦

所以他真的是我們家的小公主說(熊熊公主完全只是他自己想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