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妹妹也很常常送洗~修一些基本腳底毛、剪指甲等等

但~隨著他的體型越來越龐大~到6個月送去美容時~對方說妹妹要烘兩次才會乾(這是什麼理由)

所以要800~之後如果在大一點可能要再加(才6個月當然會在長大ㄚ...)

所以那次之後我馬上買了吹水機回家~~從此自己認命的幫他們洗澡

至於球mei的毛~~我可是從來沒剃過

只有一次球拔很雞婆的請人幫妹妹把屁股毛給我全修掉~那次我氣到跟球拔講電話講到大哭

至於這次是我主動說要帶妹妹去美容修一修毛~主要是他最近的毛真的長的很亂

當然~也是剛好米咕姐要下高雄~所以我就跟寶弟姐相約請米咕姐幫寶弟和妹妹做個美容

(美容前↓都還沒修之前先來拍一張)




說真的~不熟的人我可不敢讓他動妹妹的毛

會信任米咕姐是因為他家大力、王子的毛都修的好美好飄逸(王子王子~~我是王子粉絲)

而且他做的是賽級美容~外面一邊的美容師還不見的會修黃金的毛哩

所以~~剛好有機會~所以就請他來幫妹妹修一修

(跟朋友借地方美容中↓叮噹腳修好了但指甲要最後剪)




唉呦威呀~~我家妹妹好像變成學生妹喔~~妹妹頭的感覺好可愛~感覺也很清爽說

而且~~修完後頭型變更圓了~臉上也刮了毛~括完後超好摸的啦~有幼咪咪的fu

然後全身也修了~~括掉底層的一些毛~但表層的毛依然還在

米咕姐說這樣不用嚕毛一樣可以很清爽

(↓新髮型~~~妹妹頭  胸毛處理中)




這次美容妹妹光是修毛就弄了2個多小時了~一整個很搞剛(不過我們也一邊聊的很開心)

當然~也修了可愛的叮噹腳(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沒照片比對的話很多人都看不出差在哪~~但一比對我覺得有差ㄋㄟ

(美容前的外出照↓)




美容後回家~連球阿嬤都說看起來比較'乾淨"(平常是有很髒嗎~~)

尤其是那個尾巴毛~我跟球阿嬤都很愛

本來變很稀疏的尾巴毛(因為都被妹妹自己踩斷掉)修完後感覺又變密的樣子

但還是不夠大把~~這要在慢慢來留一下才行

而且~球阿嬤居然還跟我說~那以後有空就帶去給人家修一下(人家住台北又不住高雄= =)

(↓美容後外出照~感覺連胸毛那也變的很順~還有那叮噹腳~是不是很可愛)




寶弟姐還說叮噹腳跟我們自己修的不太一樣ㄟ

廢話嗎~~我們這種外行的~修的圓就很了不起了好嗎

是說~我發現妹妹最近這兩個星期居然在給我爆毛

因為原本底層的毛不是很多~但這兩個星期發現他居然變密了

是怎樣啦~誰叫你夏天爆毛的蛤

所以搞的我現在幾乎是每天都在幫他梳毛~要把底層毛給梳掉一些才行

現在才7月~~高雄至少還要熱到10月呢~所以要努力梳毛了

還有~~請不要在夏天爆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