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玩玩具~妹妹從小就是吃跟睡~這兩個是他的最大興趣

 現在好像還是這樣~只是現在他偶爾想到會去咬玩具來玩


(↓↓看看他~~是不是咬的很爽)




很久之前我同學從美國回來~買了甜甜圈回來發現這種啾啾妹妹居然很愛

甜甜圈文章哩加耗呆妹的新歡

所以之後又叫他幫我買了同一家出的水果系列~妹妹果真很喜歡

其實這顆草莓已經玩很久了~但之前被他們給咬了一個洞

還好球球嘴裡的橘子還完好如初~不過就算破了一個洞~他們還是當成寶




但是~~耗呆妹你又想殺掉它嗎

之前那顆已經被你分屍了~這顆你還給我這樣拉~吼~~~

(看看他的腳掌就知道他真的有在出力)




(球球一直在後面等待時機要搶妹妹的草莓)




後來真的就被他搶走了~~家裡有兩隻以上的應該都會了解到

別人的都比較好這個道理吧

就算我一次丟100個給他們~他們還是搶同一個




再加上我家這個球球~以前只有他跟皮皮時~所有的玩具都是他的

原因是皮皮不會跟他搶~因為他根本不愛玩那些(他只想顧球小孩)

後來妹妹來了~球球還是一樣覺得所有的玩具都是他的

因為妹妹他也不愛玩~不管我丟什麼東西給他

他就只會看的它滾過去~然後繼續睡(除非丟吃的他就會馬上清醒)




妹妹好像是快2歲那時~他才對彈力球有興趣~才會開始玩球

之後就再發現他愛毛絨絨的娃娃~肥貓那種他又不要~連甩都不甩

不過最近他有喜歡上肥貓的狐狸~為什麼~就因為它有毛ㄚ~哈哈哈

圖片哩加美國肥貓玩具




至於球球嘛~~~不管是什麼~只要能玩的他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