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天氣晴~南台灣標準ㄉ天氣

 

連球球也都躲在樹陰下了~可見太陽有多可怕~~

 

今天2人四狗~感覺車變好小ㄚ~~~

 


 

兄妹倆合照先~~~~


 

熊~目前21公斤了~也變大變高了~已經是3ㄍ裡面最大隻了囉~不看體重的話啦~

 

不過~白目依舊~~~

 

 

白拋拋~~你是狗不是袋鼠ㄋㄟ~整ㄍ就是亂跑一通

 

 

而且~~牠跑步都沒在看路的啦~~眼睛都是看地上不看前面~~

 

所以~~~撞上妹妹ㄉ咖琛~~好險妹妹什麼不多就是肉多~~

 

 

還有帥ㄚ伯~阿豆仔~~看牠一身的胸毛我都覺得熱起來了

 

不過~~笑容依舊滿分

 

 

可愛ㄉ妹妹也要跟老杯合照一張ㄛ



 

這張的妹妹是怎樣~~有偷戴瞳孔放大片嗎~黑眼珠那麼大一顆ㄚ~~

 

還是~~~貝羅附身~哈~~~


 

三個小朋友都在等在球拔丟球~只有熊熊不愛~~

 

熊熊只愛~~~~~逛大街~

 

 

 

或者是~~看誰跑~~牠就在後面追~~然後再一屁股的撞上去

 

完全是ㄍ少根筋的傻小妞

 

 

最近可能天氣在變了~~妹妹好像又開始越來越爆毛

 

但~~好像都集中在耳朵那ㄟ~那邊ㄉ毛多到一個不行~




 

還有~~就是當熊熊跟任何一隻在一起時拍起來~~好難ㄚ~~

 

像阿豆仔跟熊熊~不是阿豆仔太暗就是熊熊大曝光~~

 



 

↓這~~~也算是父女合照吧~~

 

 

2人四狗~~還挺幸福的~~

 

就只有熊不聽始喚~其它3ㄍ都表現的很棒ㄛ~

 


 

阿豆仔~下次你見到我要是忘了我你就慘了~虧我這2天這樣抱你的咖琛~~

 

阿豆仔在我家第二天就摸透我家ㄉ蘋果放在哪了~

 

回家餵牠吃飼料時~轉身洗手後~當我轉回來時發現這ㄍ老灰ㄚ~飼料放一邊自己在那喀蘋果

 

整ㄍ就是好氣又好笑~只能說~~算你厲害啦~

 

 

阿豆仔托嬰日記終於po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