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天氣就一個字~~只要站著不用動也可以流一身ㄉ汗

 

天ㄚ~這種日子還要多久ㄚ~~~

 

不過~~球球好像完全不在意~~看牠ㄉ~~~也笑太開了吧




球球出去~什麼都可以不帶~但一定要記得帶球~~

 

因為有時後叫不回來時~只要一聲~

 

方圓百里之內一定看的到球球狂奔回來~



 

 

妹妹~快~前面有游泳池ㄟ~~~

 

天ㄚ~~~~那ㄍ水好髒ㄚ~~~~臭小子~居然還叫妹妹一起跳~髒死了啦~~

 

 

球拔說~沒關係啦~我昨天經過自來水公園~看到他們在換水ㄟ~等一下帶牠們去泡一下就好了

 

我說~昨天才換水ㄛ~~好ㄚ好ㄚ~~呵~~~

 

於是~~轉戰自來水公園泡水去~

 

 

哇~~~好乾淨好透心涼ㄟ~~這樣才是夏天ㄚ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家胖妹愛潛水~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呀

 

 

拔拔~快把球給我吧~~~~

 

 

咬到球ㄉ球球~可能太熱了~就一直站在那不動~~~

 

而妹妹~~繼續潛水中

 

 

大家來找碴~↓看看這張照片有什麼不一樣ㄉ呢~~~

 

 

發現嘛~~~我們家ㄉ球球變臘腸了啦~~~哈~~~~

 

超短腿~~~臘腸黃金拉~~

 

 

好了好了~泡完水上岸曬太陽~~~

 

 

MAX麻麻送ㄉ球~~一顆已經陣亡~不知去向~

 

一顆還在垂死掙扎中~因為已經不會叫了~不過球球還是很愛ㄟ

 

 

 

甩水MeiMei~覺ㄉ這張挺有fu的ㄛ


 

 

寶貝回家囉~苦命ㄟ我還要去開店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