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那是球ㄍㄍ嗎~

 

不是不是~~是白拋拋的那一隻~~

 

白拋拋~~你說ㄉ是那隻羊咩咩嗎~~~

 

 

白拋拋ㄉ羊咩咩~~不會是再說我吧~~不過~這裡好像只有我最白ㄟ

 


 

不錯~~大家沒看錯啦~今天ㄉ主角就是牠~~熊熊

 

品種~大白熊~~年紀~8ㄍ月(應該是啦~~)性別~~女生

 

個性~~活潑好動外加大白目~(球是白目~牠是大白目~~)完全是個大high咖~不過又很膽小~

 

 

hi~~我叫熊熊~這名字是之前主人取ㄉ~我是個女生~~現在我有ㄍ新拔拔麻麻

 

還有一個球ㄍㄍ跟Mei姊姊~不過我是跟拔拔住一起啦~沒有跟麻麻和ㄍㄍ姊姊一起住ㄛ

 


 

話說有一天球拔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認養大白熊~牠想要去認養ㄟ~

 

我也就聽聽而已~想說~他每次都講講ㄉ~不理他~~沒想到~有一天~他真ㄉ就給我帶回來了

 

原主人說牠大概6個月不過帶去給醫生檢查~醫生是說牠應該8ㄍ月了~因為臼齒都已經長好了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是~之前我覺得牠很輕~應該只有20初吧~因為我還抱的動

 

但沒想到一量體重~~~哇哩咧~~17公斤~~~這會不會太誇張ㄚ~是受虐兒嘛~

 

如果以8ㄍ月ㄉ大白熊來說~牠確實很小隻~因為牠比妹妹小一點點~跟球球差不多

 

不過球也有26~牠才17公斤~大家會說~看不出來呀~那是因為牠的毛很澎~摸ㄉ話就都是骨頭了

 

所以~現在牠住球拔家~因為球阿嬤之前說過~我要是敢再抱狗回去就把我跟狗一起給丟了

 

所以~以後我們家就又多了ㄍ熊Baby了喔~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他

 


 

妹妹跟熊熊相處ㄉ很不錯ㄛ~不過~~熊熊都給我欺負妹妹啦~

 

也不是啦~就是會一直找妹妹~一直妹妹~但妹妹不太愛跟他玩ㄟ

 

 

Mei姊姊~你有那麼熱嗎~~口水都流下來了ㄟ

 

你不懂啦~這是搶鏡頭的一種方法ㄟ

 

 

 

那天熊一直找球球~一直要咬他~結果被球球飛撲壓在下面

 

不過球球好像知道牠是新妹妹~所以沒有咬牠ㄟ~只是一直壓著牠發出生氣ㄉ聲音

 

看看~~ 熊熊被兇後~一下子又忘記了~當今世上沒幾個敢這樣舔咬球的球球吧

 

 

看到沒~~熊熊對球球也是會害怕ㄉ~~

 

球球真是棒ㄟ~以後白目熊就交給你管囉~

 

沒問題~~看我怎麼管這ㄍ盧小小



 

來ㄍ二黃一白大合照~~但~沒一個看鏡頭的啦~氣死~



 

不過我跟球拔發現一件事~就是球球牠有點熊球不分~~

 

叫熊牠也來叫球牠也來~~不過這幾天牠好像有比較知道了~希望牠會分ㄉ清楚ㄟ




 

因為現在放開熊熊ㄉ話還是叫不回來~所以只好先把牠跟妹妹用雙牽繩先綁一起

 

聽說大白熊的服從性不高~~智商排行~黃金第4名~大白熊第64

 

這會不會差太多ㄚ~~~~這幾天我跟球拔嚴重ㄉ體會到了

 

球拔說~現在知道球球也是很乖ㄉ~~跟熊比ㄉ話乖太多了啦~

 

 

看吧~~白目熊~超爆笑ㄉ表情




其實人家我只是活潑了一點、愛玩了一點、high了一點等...........



 

我們家每ㄍ小朋友都有ㄍ小名~

 

像球球是球寶貝又叫ㄚ球(台語)~MeiMei是耗呆妹又叫妞妞(只有球阿嬤這樣叫)

 

不過最近我喜歡叫牠Mei醬~很可愛ㄉ感覺~不要叫胖妹~越叫越胖了~


熊熊的小名應該脫離不了白目吧

 

最後~~希望喜歡球ㄍㄍ和Mei姊姊ㄉ朋友們也會喜歡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