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早mei心臟發作剛開始是一星期回診一次拍心超

 

再來是一個月拍一次~3個月照一次~後來就半年一次

 

醫生說之後如果穩定了可以一年再回診

 

所以今年這次我們過了一年才來照心臟超音波

 

IMG_1737.JPG

 

血壓正常~閉鎖不全無法根治~心肌收縮依然是22

 

比最早的14~19都還好一點~一直維持在22一年半多

 

要再好是不可能~醫生說其實要讓心肌收縮到正常的25~30是可以吃藥的

 

但不建議~因為他本身就已經是有問題的~這樣要是停藥有些情況會變更糟糕

 

所以我們只要維持住不要再往下掉就ok了

 

IMG_1741.JPG  

 

藥一樣是吃讓血管擴張的~這會幫助血液流的比較順暢~會比較舒服

 

心音方面也都還很ok~也沒出現氣泡聲有的沒的

 

大致上就是不好中的還不錯啦(真是很無奈啊)

 

IMG_1786.JPG  

 

前些日子~約兩個月前mei的前右腳臂上長了顆團塊

 

給醫生看過說可能是脂防瘤~但又跟我說那地方長這個的不常見(是想嚇死我嗎)

 

叫我觀察~因為那團塊很軟不是硬的

 

後來因為真的有點擔心所以又帶mei去給蘇醫生的老師看了一下

 

因為說他的臨床經驗非常多(他是很多醫生的老師也是旅美日的獸醫)

 

他看診後也是覺得應該是脂肪瘤~也是叫我先觀察

 

他也順便幫妹妹看了下心臟也說這樣的狀況還很ok

 

所以我打算9月要帶他弄牙齒時再一起處理掉

 

拜託你們給我健健康康的不要亂長東西啊~~

 

我的心臟都要被你們嚇的越來越大顆了><

 

IMG_17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