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ei mei今年的生日蛋糕我原本已經有找了一家預定了

 

但卻忘了匯款~且我還是去到了香港才想起來說我還沒匯款~登愣!!

 

回來後又忘了馬上問~拖了兩天才又想到~登愣!

 

詢問對方匯款的話還來的及嗎~他們說不行的~需要前一星期匯款確定才能排的進去

 

IMG_8122.JPG  

 

所以後來在臉書問了一下還有哪幾家做蛋糕的

 

最後選了米可布丁~因為只有3天就要收到~只有他說可以接單

 

但16號還是來不及收的到要17號才收的到

 

我想耗呆妹不會介意的~所以二話不說先訂再說

 

IMG_8127.JPG  

 

今天球阿嬤收到蛋糕~黑貓的人跟他說要冰冷凍

 

結果我晚上拿出來退冰後它就龜裂了= ="

 

但這都無所謂~因為耗呆妹一看到蛋糕馬上笑開懷

 

乖乖的坐好要讓我拍照~因為他知道每次拍完就可以吃啦~~

 

IMG_8133.JPG  

 

ㄚ球吃的很瘋狂~每張都晃到是怎樣= =

 

IMG_8143.JPG  

 

照慣例的一人一口這樣餵~不然整塊給就只會被秒吞

 

IMG_8153.JPG  

 

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

 

願你健康無憂甲罷哩

 

一定要健康喔~我們還要再一起很久很久呢

 

等天氣涼一點我們再一起去旅行吧

 

撒啷嘿呦~我的小公主

 

IMG_8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