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我正在打電腦

然後~突然覺得異常的安靜~就當我覺得怪的時後

我往旁邊一看~耗呆妹一臉沒睡飽的臉望著我





然後我就聽到~~撕~的一聲~於是我往後一看~~~

非常好~球球他把強尼麻送的枕頭給殺了

而且還用一副超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偷吃也要把嘴擦乾淨ㄚ~~看看他的嘴~~還想騙我不是他殺的嗎

當我大喊吳球球~你在幹嘛

這小子居然快速的把棉花吐掉~然後對著我這樣笑↓

哇哩~這是啥表情ㄚ~~皮笑肉不笑逆





就當我在拍球球順便罵他的同時

妹妹也坐上我的電腦桌前~就這樣一直望著我的電腦

我想~~他是想要上網跟大家說~球葛葛又殺了東西了

但是~~他忘了他還沒學會ㄅㄆㄇ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