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主默默的又大了一歲囉

919正式邁入第6歲

照慣例的幫最愛吃蛋糕的他訂了個美麗蛋糕兒




今年他的生日卡到球拔沒周休所以不能帶去外地玩

所以就星期天帶他們去玩金玩水算慶祝

但是蛋糕還是要滴!!

(↓↓一整個對錯焦...哭倒~~)




耗呆妹看到蛋糕就笑不停...怎麼那麼可愛XD




收到蛋糕後拍完照~想說先冰冰箱晚點在吃

結果他就一路跟著我到廚房

所以再來拍一次合照~哈哈




我的包子嘴耗呆妹蛋糕~啾古錐




6歲的生日...一樣祝福我的小公主

永遠健康、快樂、平安甲罷哩

I LOVE YOU 我的寶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