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這次募寵物用品會全部捐給 狗腳印幸福聯盟

想說大家家中一定有一些用品是很少用到或者沒用到的東西

應該也會有那種一時失心瘋買的~但買完後根本沒用過的東西吧!

那不如就大家一起捐一捐給需要的毛小孩吧




像我們家明明就球mei兩個但項圈牽繩有十幾條(我也不懂為何會這樣~好可怕)

所以ㄚ~這次就可以把沒在用的拿出來給需要的毛小孩了

玩具應該也可以捐一些吧~他們也是需要適時的舒解壓力不是

本人我極度的想把王八蛋給捐出去的(他們有草地應該很適合)

不知王八蛋是何物的捧友可以看這邊↓↓

王八蛋趴萬

王八蛋趴兔




好啦~王八蛋不是重點...重點是毛小孩可以用的到的東西都可以捐

(但請不要給壞掉或過期的....那些請自行丟掉...不要捨不得喔~呵呵)

要和我一起寄的朋友請拿來給我或寄給我也行

要寄給我的請跟我要地址

我收到9/27號...28號會一起寄給協會

或者你們想自己寄給他們的也行

狗腳印幸福聯盟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缺子段26-1號




另外

想捐款的可以直接捐給協會

狗腳印幸福聯盟 園區建設集資明細

或者想到現場當義工的朋友~這邊可以報名喔

狗腳印幸福聯盟 志工團

最後~~希望每個毛小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