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天晴  註定了我們的相遇

謝謝你的真心疼愛與關懷

謝謝你成為我的最愛


這一天相愛 註定了我們的未來

教你責任 教你珍惜 教你愛

最後再教你堅強要勇敢


哪一天離開 註定了我們的愛永遠存在

最親愛的你 請別難過分離

最親愛的你 請記住我愛你

最親愛的你 請期待我們再次相遇 愛永不分離



給最親愛的你 請記住我會永遠愛你 守護著你




上段文字....給所有愛毛小孩的人...


話說某天...看到 CANDY 的文章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心裡就更心疼他

想想他生病成這個樣子~但還是依然微笑的面對的每一天

不知道他是否能戰勝病魔~但希望能為他做點什麼

所以跟醫生詢問下幫他買了些保健品...是可以抑制腫瘤的

想說...就試試吧!就算真的無法控制住了但至少我們試過

於是跟幾位朋友提議...所以我們就在各自的能力範圍內合買了幾瓶給CANDY來試試

今天又看到candy又發燒了~~看了安德烈寫的話...

真的覺得雖然我常說他們是在來考驗我們的...

但他們也在用自己的生命在教導我們如何面對人生最難的課題

所以有感而發寫下了上段的文字....

想說....也許...他們心裡是那麼想的吧

只是他們說不出口罷了...


PS.謝謝胖胖麻、ANGEL麻、張乃妹麻、SUNDAY麻、寶拉麻、大頭麻、MONEY麻、Yvonne

PSS.我就說吧!半夜寫文章真的會很FU啊~~一下子就寫好一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