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離開幸福農場後我們就到了南庄

 

到那邊也已經很晚了~且好冷啊~~~~

 

到老街晃晃吃晚餐後就回到民宿了~照片從缺XD

 

隔天起來整理後退房就跟球拔說要去山行玫瑰吃飯

 

結果他們那的山路超難走的啊~要是我我應該不敢開上去的

 

到了山行玫瑰照片左邊那還蠻多人的~我們沒有訂位所以就坐照片右邊這

 

偶爾要來這種山中小屋吸收一下日月精華裝文青咩

 

IMG_9965  

叫了兩份簡餐跟玫瑰拿鐵(應該是吧~過的有點久有點忘了)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IMG_9974  

 

耗呆妹一直聞一直聞...所以我就把青椒都給他吃了 哈哈哈

 

我跟他說其它的不好吃~我吃就好XD

 

好啦~我還有給他小蕃茄喔(以為這樣很大方嗎?)

 

IMG_9975  
  

吃飽飽後走了一圈~~種了很多花草弄的挺有FU的啦

 

IMG_9981  

 

又是耗呆妹~~沒辦法~他最好控制了

 

在這種地方拍照就是要速戰速決

 

IMG_0003

 

離開山行玫瑰後~在某個路邊看到有些櫻花樹

 

整排的喔~但都是很小顆的那種~應該就是這幾年流行所以才開始種的

 

隨便拍個兩張就閃人了

 

IMG_0020  

 

之後跟球拔討論要去哪

 

有兩個地方(但忘了是哪兩個了~哈哈哈)

 

最後球拔就說那去石馬公園好了~因為網路說那也有很多櫻花瞎咪的

 

結果到這邊..............三條線!!球拔說:就這樣???網路都騙人啊~~~

 

真的!櫻花真的不多且很多也調光了~唉~~

 

IMG_0017  

 

給他們在這跑跑後我們就又到附近晃晃

 

↓櫻花白熊尾好可愛~~

 

IMG_0059  

 

最後要回家了就跟球球說要回家了~結果他怎樣都不走一直定在那

 

既然他定在那那我只好幫他拍幾張才不浪費時間啊

 

後來有路人路過~路人爸爸就跟小孩說你看~那個狗都會乖乖在那拍照~叫你站好拍照你都不會.......

 

我就會頭看了一下他們~但我心中OS是:他是不想回家定在那不走啊.................

 

最後好不容易把他騙上車~結束了我們這趟只看到這些稀疏的櫻花賞櫻行(哭哭)

 

IMG_0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