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後一站來到墾丁

 

這一天先到他們到水蛙窟這跑跑先

 

看看ㄚ球多開心啊~~~

 

IMG_0156  

 

白目熊也很開心~因為他瘋狂的在吃草

 

而且最後他把那根吃的乾乾淨淨(我們是有餓到你嗎?)

 

還有騎車經過的路人以為是羊~還轉回來看才發現不是羊在吃草而是狗在吃草

 

 

IMG_0148  

 

曬了一下太陽做做日光浴

 

立馬起程來去球mei最愛的海邊(白目熊又要哭惹)

 

IMG_0178  

 

到了海邊很熟門熟路的直奔海裡

 

IMG_0196  

 

妹妹這張好可愛喔~~居然沒對到焦~可惡

 

IMG_0198  

 

8歲終於學會嚕沙的小女孩~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啊(疑?)

 

而且這次還前後嚕了幾次~~應該是有了解到嚕沙的爽快吧

 

IMG_0211  

 

到海邊只要有小孩說想要跟他們玩我都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只要拍拍照就行了

 

陪玩小保母真的很好用啊~~而且他們跟狗玩的也很開心

 

照片中的小男生剛開始也有點怕~畢竟我家的都大狗咩

 

但後來就都不怕了還跟的他們跳水去呢

 

(白目熊你在青我嗎???青也沒用你就繼續罵你的髒話好了~沒人會救你的)

 

IMG_0234  

 

小男生也跟ㄚ球玩的很開心

 

IMG_0265  

 

可愛的球妹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逆光拍起來也挺有fu的

 

IMG_0297  

 

但~~~~~~~~~~~~~~~

 

這位的逆光照+機車表情 整個就像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真是太不孝啦~~~

 

可喜可賀我的過年走春文終於在白目熊的機車表情這畫下句點了

 

再來就是武陵賞櫻跟釜山的文章了~真是太感動了

 

IMG_0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