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好無聊啊~~

 

妹妹~~我們來玩遊戲吧~~

 

 

好啊~~不然我要悶鼠囉~~

 


 

那~~~我們來咬球吧~

 

厚~~我不要這個啦~~

 

我是淑女ㄋㄟ~叫我咬那麼大ㄎ球~會破壞形象啦~~

 

 

你皮癢喔~~還挑哩~~

 

看我眼睛發光就知道我火大了喔~

 

叫你玩什麼就玩什麼~懂不懂~~

 

啊~~球ㄍㄍ~別咬我啦~一切都聽你ㄉ~

 

 

快~~~拉拉拉~~

 

厚~~你還給我趴著拉~~

 

你再不動~肥死你~死胖妹~快起來~~~

 

 

是你叫我起來的喔~~~可別怪我手下無情了~


 

你想幹嘛~~~把你ㄟ肥豬手拿開~~

 

 

哈哈哈~~你叫啊~~叫再大聲也沒人會救你的~(好老派ㄟ台詞)

 

我要出必殺技了~~苦練已久ㄟ金剛芭比之泰山壓頂~~重現江湖囉~~

 

啊~~~~麻麻~~救偶~~

 

(此時ㄟ球球麻邊拍邊笑~完全不理球球ㄟ求救聲)

 

 

金剛芭比我贏了~~~YA~~

 

球ㄍㄍ~我現在長大了~你可別亂欺負我喔

 

不過~~好累喔~~睡一覺先~~





↑戰利品~~臭襪子一枚~

 

 說什麼淑女不咬大ㄎ球~~結果那還給我壓下企~

 

女生ㄟ話都不能信~我還是吃我ㄟ豆豆比較實際~

 

(球球有吃消夜的習慣~每晚一定要吃飽飽才去睡~凌晨1:38 )


 

還有~~麻麻~~你最好快去給我買新相機

 

不要以為把照片弄成舊舊的就是復古

 

知道嘛~~要乖喔~~

 

(球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