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參予

MY DOGMY BOOKMY LOVE書活動

在這一個月裡感謝大家踴躍參予

 

八月十一日米收姊姊們與我ㄇ家長工一號跟二號

跟草莓麻與CHERRY拔相約一同將大家所捐的書籍整理裝箱

於是我ㄇ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CHERRY家前進^^

大夥努力的在整理分類書籍跟文具

~我ㄇ家的長工ㄇ挺認真ㄉ沒偷

 

 

 整理後的成

挺不賴的~

 

 

味增姐姐ㄉ話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

我要感謝活動發起人CHERRY拔跟布丁拔

也要感謝CHERRY阿嬤&哈利麻&球球麻&哈妮拔的協助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辛苦的是CHERRY拔了

因為他要到處收書~~真是辛苦你ㄌ

也要感謝格友們將家中書籍整理出來

並願意與山上的孩童分享讀書的喜悅

 

疾病可以用醫療來治癒

心靈的缺乏需要書本來溫暖

希望我們所募集到的書籍可以溫暖他們小小的心靈

 

何時送書至各國小

確定時間出來我會與各位報告

感謝~~感恩


 

謝謝大家對MY DOGMY BOOKMY LOVE

這活動的參與~謝謝你們把書、玩具等送來球球麻ㄉ店裡

 

收到大家的愛心時~心裡總是感動著

 

謝謝Pandor~你還送了2次過來~還有那天來了ㄍ俊男美女

 

忘了問你們叫什麼,真的不好意思~看到的話留ㄍ言吧!

 

謝謝你們還集合公司的人一起捐贈

 

還有很多有愛心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呦~

 

這次的活動CHERRY拔你真的是辛苦了~

 

常常聽到你要去那載書~有時聊天聊到一半~你又要去載書~

 

(試問這樣的人怎麼會虐狗呢大家說數不數啊~~)

 

CHERRY拔、味增姊姊、草莓麻、還有長工1號2號~真是辛苦你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