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是麻麻在我滿2ㄍ月時送我ㄉ

 

連結小球球ㄉ新伙伴

 

當時ㄉ我只比它大一點點~~

 

現在~我一直長大~小豬還是那麼小一ㄍ

 

唯一改變ㄉ是它ㄉ豬耳朵~~

 

 

 

被我咬爛了~~

 

還有豬鼻孔掉了一ㄍ

 

 


 

 

小豬小豬我愛你~~

 

雖然你ㄉ豬耳朵被我咬爛了

 

但我還是愛你ㄉ呦~

 

 


 

 

麻麻~~把小豬還我~~它是我ㄉ~~

 

小豬不要怕~偶來救你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你ㄉ

 

 

 


 


皮老大你想幹麻~小豬是偶ㄉ~鹹蛋超人也是偶ㄉ~

 

不給你~不給你~ㄌㄧㄝ~~

 

 

親愛ㄉ小豬

 

不管我怎麼欺負你~凌虐你

 

你總是無怨無悔ㄉ呆在我身邊

 

不管外面是否刮風下雨

 

你總是在我身邊陪著我渡過無數失眠ㄉ夜晚

 

如果少了你

 

我真ㄉ不知道牙癢ㄉ時候該去咬誰

 

 



 

 

我這樣對你~你還是這樣ㄉ對我付出

 

你愛我ㄉ心我真ㄉ可以體會ㄉ到

 

雖然你已經身負重傷

 

但~你放心

 

我會照顧你到你體無完膚ㄉ那一天

 

I LOVE YOU

 

小豬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