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幾次的照片一起寫一篇~結果發現~我好像買了好多東西喔~哈~~

不過~都不是我的~都是毛小孩的

↓球球很專心的看著我桌上的乖乖~但他很乖

沒有自己咬來吃~就這樣一直盯著乖乖看~然後流口水





6月幫球球買了件新睡衣~超可愛的啦

史迪奇ㄋㄟ~~我覺得球跟史迪奇好像

笑容像個性也好像~例如~~一些白目行為

所以每當我看到史迪奇我都會想到球球





↑微笑領巾球球用剛好~~脖子那圈是毛不是肉喔

   換成耗呆妹的話才會是肉

新衣試穿~~連身的是不是很可愛~就像小孩的兔裝一樣

球球臉很臭是因為我半夜2點把他挖起來試穿~哈~~





會幫球球買這件是因為耗呆妹也有一件睡衣

不過他是史努比的~也是超可愛~而且~重點是耗呆妹穿起來剛剛好~哈~~超讚的

其實~這兩件睡衣到目前都是穿著拍了兩張照然後就收起來了

因為~現在不可能給他們穿咩~~想說等冬天很冷的時後~例如:寒流來時

那時就可以拿起來穿了~我是不是想的很周到ㄚ~哈~~~

(明明就是自己很喜歡~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買了)





前幾天收到跟太妹麻團的折疊碗

說到這碗ㄚ~我去年本來就想買了~但覺得不便宜~所以一直沒買

直到那天太妹麻msn敲我~我隨口問了說~ㄚ最近有要團什麼嗎

然後他就丟照片給我看~我馬上就說~我要~哈~~一整個很迅速





這折疊碗真的超好用的~我買了一個雙耳L兩個單耳L打開是這樣↑

單耳~出去玩裝吃的剛剛好~雙耳裝水可以讓三個毛小孩一起喝~因為超大的

   我會想買這折疊碗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收納超方便

因為折起來就變這樣了↓扁扁扁~再用布擦一下~一點都不會溼溼的

這樣就可以直接放進溜狗包裡了~哇~~我好聰明ㄚ~買到好東西~ㄆ

(應該沒發現我在為我花錢找理由吧~但~是好物怎能不買呢~呵~~)





6月底跟球拔一起去台南~~去台南怎能不買伴手禮哩

於是~~我又買了豹紋8字項圈一條~好好看的豹紋ㄚ

因為他們只剩1條所以先買了~不過我會再補兩條回來的~哈~~~

那天還有買了三顆會啾的網球~但因為我藏起來了~所以忘了拍照

不過~沒關係~它會有機會亮相的

    買到有質感的伴手禮心情特好~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