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牠很乖很聰明喔!雖然已經很老了,但還是很可愛呢! 以前牠都很不喜歡跟別的狗玩,

自從最近家來多了球球,很奇怪ㄉ是~皮皮居然會主動去照顧球球呢!真是愛死牠了 牠都會確定

球球睡著了牠才會去睡!可是因為球球現在還是baby有時都會咬皮皮,而且皮皮都由著牠咬~但必

竟球球是大型犬,不能讓牠養成習慣,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球球再咬皮皮呢?


而且皮皮現在身體真ㄉ很不好...我好怕牠哪一天突然離開我...嗚...只要想到我就哭了

真的希望牠ㄉ身體可以好一點 ...雖然有了可愛ㄉ球球,但我還是很愛很愛皮皮ㄉ

必竟17年了~真的可以說是我們是互相看著對方長大了

如果哪天皮皮真的要離開了~我一定哭死ㄉ.....我真的好愛牠~~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