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我寫了這篇文章後→USA開箱文之球球玩蛋篇

網路上好多狗友每天都在說要買王八蛋

王八蛋瞬間也變成了jolly egg這顆蛋的中文名~哈~~~

然後前陣子有狗友托了狗友團購了一些王八蛋回台灣

但是~就在最近在大家收到後居然好多毛小孩不玩哩~是怎樣~只有我家球球是瘋子嗎?




這篇照片是上個月拍的~一直沒寫~剛好這幾天看到大家玩王八蛋心得~所以拿出來寫一寫

在球球眼神放空無所事事時~我突然拿出了王八蛋

結果這孩子二話不說~眼睛馬上發亮~立刻起身跟他心愛的打招呼




一丟給他後~瘋狂的樣子可以從照片看的一清二楚

因為沒一張是清楚的啦~~看看他的雙掌張的多開呀↓




王八蛋滾動的程度不哩呀快~而這時的我只能站在床上拍照

因為我學聰明了~繼上次大腿被抓傷後

我就知道要看這遊戲要站著比較安全~以免再度重傷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王八蛋真的是拿來消化體力的好東西

但~~它摳摳摳的聲音真的是吵的要死~所以這次我只給球球玩了大約~~10分鐘

聽說有人家裡只玩了3分鐘毛小孩就放棄了是嘛~這樣不行啦~~

這樣麻麻花錢完全體會不到王八蛋這名字的真諦啦




要像球球這樣努力不懈~雙手抱緊~身子壓低~屁股竅高~尾巴用力搖

這樣麻麻看的才開心ㄚ~就算受點傷也會覺得是值得的(這年頭當麻麻的都有被虐傾向)

看看球球~就算累到不行~趴下休息~對王八蛋依然不離不棄




好吧~我承認不是每個毛小孩都喜歡王八蛋的

因為耗呆妹也不愛~~他只會用舔的~我都不知道用舔的含意在哪

不過好險有像球球這樣的瘋孩子喜歡~不然發明這顆蛋的人應該會哭死吧




好了~這篇文章到此結束~~因為本人我還是受傷了

在要跟球球拿起王八蛋收起來的那刻

王八球為了拯救王八蛋再度被打入冷宮的危機~他又抓傷了我

所以~~結論就是王八蛋再度被打入冷宮~至今尚未出關

王八蛋真的是王八蛋ㄟ~名副其實




PS有沒有發現最近我文章更新快速ㄚ~哈~~~

因為還有好多篇沒寫哩~但應該趕不急在2010年寫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