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妹妹偷吃一整支玉米後~原本星期六要帶他去拍x光

但蘇醫生建議星期一再拍~說現在拍只能拍出大小顆~但還不能知道腸子有沒有被塞住

如果東西還在胃裡還沒到下面去~那過幾天有可能會吐出來

所以星期六那天蘇醫生先給了我們顯影劑

如果確定星期一要拍~要拍前8~12小時就先灌顯影劑




所以星期五~星期日這三天就只能觀察他的大便

然後一樣每天灌15~20cc的橄欖油幫助排便

其實我也有拍妹妹的玉米便~~但怕太嘔心~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不過我在噗浪在有放很真實的玉米便喔~哈~~~

這幾天他也有便一些玉米梗出來~但都不大~大約像彈珠一樣大小

不過以妹妹吃東西的方式是不可能只有那麼小的啦~~一定有大顆的~(我很確定應該有)

要是換成球球我可能就不會那麼擔心~因為球小孩都會把東西咬到很碎才吞

蘇醫生也有說要看他大完便便還想大便~同一時間點一直想大便

大到沒東西可以大了還一直想大便

  這樣就有可能是腸子被塞住~也就是說要開刀取出才行




腸子塞住還會出現不愛吃東西~不愛動的現象~這都是可觀察到的

但妹妹一樣照吃一樣照玩~所以可能是沒有塞住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也有狗狗拖到很久才發現~結果腸子壞死還要裁掉一節

但為了安全起見我跟球拔還是決定帶他去照x光

所以我在今天凌晨5點時給他灌了顯影劑

蘇醫生說這很酸~~可能會讓胃有點不舒服~不太好吃就是了

但~耗呆妹還是喝的很爽




結果就在灌完後一個多小時~~耗呆妹吐了~他吐了ㄟ~哈~~~~

而且他吐完時我還一直跟他說還有沒有ㄚ~快點吐出來

因為~~耗呆妹吐出一顆大的玉米梗啦~~旁邊馬賽克了不然怕太嘔心

超大顆的~~長度大約4~5cm~我就說吧~一定有大顆的啦

又酸又臭~但我還是先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我想應該是顯影劑讓胃不舒服所以吐了出來




下午4點多到蘇醫生介紹的安禾拍x光

耗呆妹算乖~側面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說是胃輕微受傷~但會自行修復~所以還好

如果那顆玉米梗再裡面呆更久的話就有可能會胃潰瘍了

由此可知~胃裡面沒東西囉~~

然後蘇醫生也順便看了膀胱~說裡面都沒東西~很好~哈~~~




再來一張正面照~這張我跟球拔分別抓住他的前後腳

妹妹有點緊張~但還算乖啦~~一樣拍的很ok

下面紅色圈圈的地方~醫生說如果有塞住就是都塞在那個地方

所以現在可以放心~那邊完全沒東西了~全都變成大便快出來囉~~

因為喝了顯影劑~玉米梗會吸附顯影劑~所以白色的部份就是玉米梗啦~~

所以造這樣~~這兩天就會完全排光了~心中大石終於放下~讚




現在耗呆妹睡的很開心~~我還在打文章~他居然再打呼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