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妹妹開刀前我答應他說等開完刀傷口好了要帶他去渡假

 

在臉書上看到狗友們到寵愛月台感覺還不錯~因為可帶狗又有泳池可下水

 

所以5月時我們就訂了寵愛月來啟動小渡假放空兩天一夜

 

IMG_9994  

 

寵愛月台算是新開的民宿 園區裡都整裡理的很乾淨

 

進入後可以看到洗狗的地方~感覺很素西

 

IMG_9946  

 

這一天一到後他們就直接給我下水去了!!

 

好啦~白目熊是被球拔拉下去的XD

 

IMG_9136  

 

泳池也不小很夠大狗玩~水非常乾淨

 

我們這天哪也沒去就一直泡在這XDD

 

IMG_9158  

 

其實我自己也有帶玩具~但球妹兩個完全不鳥我帶的

 

反而超喜歡民宿裡的個彩球

 

↓有看到嗎?很貪心的咬兩顆

 

球會把一顆往嘴裡塞後再去咬一顆~一整個走塞好塞滿的路線

 

IMG_9139  

 

耗呆妹也超愛~他本來就很愛這種咬起來QQ軟軟的球了

 

我發現他也很愛這~因為他會自己一直下水去 因有些地方他不見得會這樣一直下水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邊下水處是寬寬的臺階落差沒很大所以他喜歡

 

IMG_9173  

 

把熊拉下水後其實他不知道又從哪上去XDDD

 

所以他就一直泡在水裡臉很臭

 

IMG_9191  

 

好不容易上岸了...........有沒有看到他的表情!超哀怨的啊!

 

IMG_9198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晚上~~洗好狗吹乾後讓他們進房

 

一進房~房間其實蠻大間的~還有個狗床~白目熊一看到馬上就躺上去了

 

但臉一樣很臭XDDDD 只是玩個水需要臭整天臉嗎!

 

IMG_9989  

 

晚上也叫了狗餐肉丸子給他們加菜用

 

這肉丸看起來真的很讚!他們三個也超級愛

 

讓他們吃飽後因為游很久所以他們就早早睡了

 

IMG_9965    

 

這時我跟球拔才又出門去逛逛吃東西

 

然後打算隔天繼續放空一天XDDD

 

IMG_9968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