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凌晨5點多我正看完pps~打算上床睡覺

結果到6點半那時後突然聽到有人要吐的聲音

於是馬上爬起來開燈~發現原來是耗呆妹想吐

結果他一吐出來後~~我一整個大驚嚇

  因為.....他吐血...吐血...沒錯~他吐血

他吐完後馬上走到旁邊~~在那看著我~~我跟他說沒事沒事~也拿起衛生紙來擦

就當我擦起來時~~想到~~不對~應該要拍照給醫生看~~所以馬上拿相機拍起來




之後~~大約過了2~3分鐘他又一副要吐的樣子

結果他又吐了一次~~~結果吐出了...............玉米梗+血     

干~~~這讓我更驚嚇了~怎麼還有這種鬼東西ㄚ

玉米梗比上次的小一些....但是有血就真的好可怕

只是~~我看他精神還很好~~心想會不會是胃潰瘍~但胃潰瘍好會吐血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之後他也沒再吐~還跑上床翻滾~~所以決定睡醒後馬上看醫生

     我就這樣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但耗呆妹一樣睡到打呼




早上~~~球mei睡醒後馬上下樓~我跟球阿公阿嬤說了之後他們也嚇到

我交代先不要給妹妹吃東西~~後來球拔來載我們

我們到蘇醫生那問現在要怎麼辦~~當然我也拿了拍下來的照片給醫生看了一下

醫生說那個血應該是胃壁受傷~~有兩種方法

第一~就是在吃顯影劑再拍一次

第二~就是馬上開刀

  當蘇醫生這樣講時~我馬上說"賣鬧"當然是先拍ㄚ~如果確定真的一定要開刀再來開了

所以馬上給妹妹喝了顯影劑~要等3小時後再去拍

然後先給妹妹抽了血~看看白血球有沒有飆高~~因為如果胃受傷白血球一定會往上飆

白血球正常是17000~妹妹驗出來是17200

所以醫生說這樣還好應該是發炎~不至於到胃潰瘍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帶球mei到都會公園那找朋友(這之後在寫)

三小時後我們就帶妹妹去拍x光~拍出來後醫生說~~裡面還有一顆

  聽到時心裡真的是"甘"了一聲........





至於上次為何沒拍出來~~有可能是因為妹妹吃了之後有吐

所以可能量不夠~有些玉米梗有吸到~~有些沒有

再加上顯影劑自己也會慢慢淡掉~所以時間過太久去拍也會顯現不明

x光看起來還好~~胃很正常~~沒胃潰瘍的情況也沒脹氣~可能是東西在裡面所以有點發炎而已

所以醫生說~~因為還在胃裡面~所以一樣有兩個方法

第一~就是摧吐~~讓他自己吐出來是最好的~但什麼時後會吐那就不一定了

第二~就是馬上開刀拿出來

所以我馬上說~那當然是摧吐ㄚ~~如果沒有立即的危險性我不想讓他開刀

醫生問說為什麼~~我說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捨不得   

當然~如果今天的狀況是一定要開刀才行了

那我一定會選擇馬上開...因為他的生命是最重要

所以就這樣跟醫生達成共識~所以醫生開了藥~我還買了化毛膏回來這幾天要給他吃~看能不能吐出來




看看他精神真的很好ㄟ~~回來還是跟球球玩翻天

想到他前一晚突然睡一睡爬起來吐血的樣子~我真的有嚇到

但我居然沒哭~~沒慌張

到了晚上~~可能比較安心了~心情放鬆下來~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然後也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又剛好在看狗友的格子時看到他的寶貝因為小焦蟲突然的當天使去了

  眼淚就這樣一直滴一直滴~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睡了不知多久~球球一直舔我~~張開眼後發現球球看著我~結果我居然是坐著睡著了

所以馬上關了電腦上床睡覺




今天.....有正常吃東西~耗呆妹有吐了一次~~但沒有梗~可是也沒有血就是了

活動力一樣沒變~~穿衣服的照片都是今天拍的

耗呆妹~~你最好能給我吐出來ㄚ~不然你就真的要開刀啦~~~

原來可以這樣看著他們安心的睡覺都是一種幸福

尤其是在生病後就更加覺得可貴


PS.現在半夜4點多耗呆妹好像夢到自己在吃東西ㄟ....一直發出兜兜聲~~像在舔東西的聲音 

這胖子真的是很塞價~連作夢都在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