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啦~過新年啦~~~在過兩天就除夕囉

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年有沒有要出去玩呢?還是~~呆在家

每年過年前總是會想說要去哪玩~~提前計劃~但今年~我們家完全沒計劃ㄟ

因為前幾年的經驗~不管初幾出門都是塞塞塞




但~球拔還是有想說要帶球mei熊出門晃晃啦~~只是~~目前還不確定要晃到哪就是了~哈~~~

反正去哪都是塞~去哪都是爆多人~有心理準備就好

原本我還有想說不然去墾丁玩水好了~聽說會回溫咩

但又想到之前那可怕的999秒的紅綠燈~~我就放棄了

因為要是讓我遇到~第一~先拍照~第二~我就要翻臉啦~~~999秒是什麼鬼東西ㄚ




還有~就是今年過年來的特別快ㄟ~~~往常不都是2月中嗎~~~

害我覺得我過生日沒多久就過新年~然後現在又要過農曆年

感覺一下子要老三歲ㄟ~~好可怕ㄚ~~~~




再來~~明年就是2012世界末日ㄟ~哈~~~~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的過這一年ㄚ~~~~~




而每年的新願望~不外乎就是毛小孩的健康

只要他們健康、快樂就好




最後~~~在這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