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康熙~看到范范跟黑人那集~當他們講到范范的第一張專輯時

我也突然驚覺~~歐賣尬~十年了~天ㄚ天ㄚ~~我的老天爺兒呀

我跟球拔居然這樣...走到第十年了

我的十年青春居然就這樣不聲不響的飛走了~這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想到以前~發現以前真的還蠻會吵架的~好像是至從我們很突然的失心瘋帶了球球回家後

慢慢的~~吵架變少了(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吵啦~但不像以前那樣了~是因為老了嗎.....)

之後又帶了MeiMei回家~就變得很常帶他們往互外跑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過~我是個都市小孩~把我丟到鄉下去我應該會瘋掉  

要是以前~真的~~我真的會瘋掉~但有了球mei後~一切好像真的變的不一樣了

哪裡有草地可以跑~哪裡有水玩就往哪裡去

說真的~~不愛玩水的我~以前就算跟球拔去墾丁我們也不會去玩水

但有了球mei後~就變成~~就是要讓他們玩水游泳~所以我們一定要去墾丁

以前~~可能幾年才去一次~現在是一年要我去幾次都行~差很多吧




有了球mei後我跟球拔的生活也變的更加不同

因為球球~我開始上網寫這個部落格~也因為這樣認識很多狗友

後來妹妹加入後~我們也就常跟著大家一起到處參加狗聚認識多更的朋友

因為養了球mei也意外的讓我們的交友圈變大了




我們也帶著球mei上台北跟大家相聚~從陌生的網路認識變成朋友~我覺得真的很棒ㄋㄟ

kiwi麻~等你從加拿大回來~我們大家再來聚一下啦~




整理照片時發現~~以前拍的照片畫數真的跟現在差很多ㄟ

早知道帶球球回家的當天應該就要順便買台單眼了铪~~氣死   




啦啦啦~~~經典照一定要再放一次的啦~~看幾百次都覺得好可愛   

是說~~我們這三家好像都各多了一隻ㄟ~陣容有越來越強大的fu喔

這次耗呆妹沒坐車是因為車不夠啦~不要再說妹妹坐不上去了~~看看上面那張↑↑↑他可以坐啦~~




桃園的河岸森林~~這時球拔又失心瘋的把熊熊帶回家

這是熊熊第一次跟我們出遊喔~是說他的機車眼神~~原來從小就有




台北三芝We Love~我們高雄一群北上跟北部的狗友一起過年




淡水我們也去過~~這張照片好像是球球被哈露飛撲之前拍的~哈~~~

白目球被飛撲~~而且我跟球拔都沒有要救他~~現在想到那畫面還是覺得好好笑




還有地很大的綠風~~~這時還有可愛的gaga和party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他們的離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捨

不過~~相信他們在天上會守護著我們大家的




還有苗栗美麗的天空之城~球拔一直想再去一次~找一天我們再去吧

可愛的父女檔~阿豆仔明明沒很呆呀~為何他女兒長那麼呆呀~是因為名字耗呆妹的關係嗎




台南的狗狗公園我們也來跑過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當初我們沒帶球球回家的話~我跟球拔可能早就分手了 

不會有這個部落~也不會有妹妹了~更別說是後來的熊熊

而我~~也不會去那麼多的地方~認識那麼多的朋友

想到這個就覺得球球你好偉大喔~~~沒有你我的生活會無聊好多好多

愛死你了~~雖然你很壞~個性很古怪~但我還是愛你啦

↓苗栗100號牧場




  好吧~其實也要謝謝球拔啦~要不是他~~我們也沒辦法到那麼多的地方

從南到北都是他開著車載著我們一家大小一起去

所以呀~~謝謝啦~~~(魔羯座的真的說不出太惡心的話~ㄆ) 

對球mei說的都是真心話來的~哈~~~~

↓苗栗綠葉方舟




苗栗GGWW~去年都沒去到ㄟ~今年怎樣也要衝一次ㄚ




屏東的六堆~從上面看到這~~覺得南部能跑的地方好像真的不多ㄋㄟ




跟PONY家一起去的美濃花海~難得的兩人合照沒有毛小孩~哈~~~

但毛小孩也有去ㄋㄟ~想看的可以翻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突然發現我最厚的外套就是這件ㄟ~裡面整個鋪棉又鋪毛

去年買的時後還被笑說在台灣穿不到~結果怕冷的我還挺常穿的嘛




奧萬大~我們也來過~~其實要是我沒養狗的話

說真的~我不會想來這種風景區說.....但為了他們只能一個跑過一個




阿里山的雲海~~還是要再說一遍要不是為了毛小孩我也不會來

因為總是想說小時後去過了就好~再來就是因為走山路必暈的我真的不愛跑山路啦

但為了毛小孩我只好吞暈車藥~為的就是要帶著他們到處去

為他們也為我們留下那一絲絲的美麗回憶 




所以每次球拔都只能自己默默開車~因為我一上車就吞藥睡覺了

如果沒走山路~很奇怪的我也是一上高速高路就非常想睡~這怪癖我從小就有~ㄆ

不過偶爾也會醒來跟球拔聊天~只是很容易又會昏睡~哈~~~

↓奮起湖




可愛的春安在台中~去年我們終於也來拍照囉

最近聽說有人去那亂噴漆~真的是沒水準ㄟ




還有非常遠的花蓮我們也殺去了

水源地~~今年可以的話一定要再去游一下啦




喔~~為了要寫這一篇~~我決定出賣球拔了

之前在水源地拍的照片~哈~~~我跟球拔說你要自己把點遮起來呀

結果球拔的表情超好笑的啦~~~雖然他之前跟我說不要PO

我之前真的沒有PO喔~不過~~這次重看照片時我覺得還是要PO出來比較好~是不是




清境清境~我家妹妹站好高遙望遠方

球球在打哈欠~熊熊在放空~這張照片應該是說明他們還想睡吧




也很遠的福壽山~我們為了拍毛小孩跟楓葉居然也衝來了 

所以~~今年我們再挑戰一下衝武陵拍櫻花好了(好像~~應該要明年才拍的到了厚)




   還有今年過年我們去九族

(突然覺得這篇文章好長~~默默的天亮了)




以前在沒有毛小孩時就算是上台中也只是逛逛逢甲~去台北也是在市區晃晃

歐~我們有去過北投跟淡水啦~觀光客行程~ㄆ

我跟球拔之前的5年好像都沒這四年多來的精彩ㄋㄟ

這4年多(快五年了)~帶著毛小孩們到處跑~也發現了以前沒看過的台灣其實真的很美




 真的要謝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讓我的生活變的這樣多采多姿

人生短短能有幾個十年~~何況毛小孩們的一生更是這短短的數十年

如果再加上個什麼天災或生病那麼不可預期

那何不就把握當下~開心的過著屬於我們的快樂人生




最後~~恭喜大家我們渡過了傳說中的319超級月亮

再來~~~就讓我們一起邁向傳說中排名第一的2012吧

地球無敵~天佑台灣~天佑日本

PS.日本人這次在強震過後的表現真的令人太佩服了,台灣真的要學習一下

PPS.後面這一大段有點大大離題ㄟ~沒差啦~大家習慣就好

↓台中台灣省農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