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帶完妹妹看完醫生後我們來傑米吃飯

 

本來還以為趕不上了~因為記得看完醫生都8點多了

 

還好~還來的急~毛小孩們想說都讓他們在車上就好

 

但因為我們把車停在傑米旁邊且窗戶全開

 

老闆的女兒看到就一直說可以帶進去啊

 

但因為我們家三大狗~怕三隻進去會引響到其他客人

 

所以球拔就帶了白目熊當代表

 

IMG_4388 

 

 

 

傑米料理必吃的燉飯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不管是什麼燉飯都好吃

 

如果他有賣真空包裝我一定買一堆回家放

 

IMG_4389

 

球拔點的奶油培根時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且傑米料理餐點的份量都頗大份

 

上次來只是多吃了一個甜點我的肚子飽到都快炸掉了

 

IMG_4392 

 

結帳時順便買了一盒馬卡龍回民宿

 

老闆做的馬卡龍也好吃~~不會太甜~讚

 

因為馬卡龍很多店賣的都超甜~本人我真的無法吃那麼甜的鬼東西

 

所以每次只要吃到甜度剛好的馬卡龍都會讓我很驚訝一整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IMG_4397

 

隔天退房後~我們想說要去游泳了

 

結果有人又默默的開到傑米來說吃飽在去玩

 

重點是從我們住的地方到傑米居然不到十分鐘!!也太近了吧

 

這天有點涼~還小飄雨~因為不熱所以一樣開了兩旁窗戶把球跟熊留在車上

 

車一樣停在外頭看的到的地方~不然一般白天我們是不會把狗留在車上的

 

但因為天氣許可~所以就OK啦

 

小胖妞看到有東西吃好開心啊~~但這是我們的

 

IMG_4398

 

很鮮蝦奶油時蔬燉飯

 

每隻蝦子都很大隻且擺滿一圈

 

真的是很物超所質~不像外面賣的只給兩三隻

 

吼~~我現在邊寫又想吃了

 

IMG_4400 

 

巴蜀麻辣乾式熟成牛肉扮麵

 

牛肉一樣擺滿滿~下面的麵條是澎湖的仙人掌果食製成的

 

我覺得挺好吃只是真的有點辣度喔

 

每次來傑米都很臨時~因為我們家都是開到哪想停就停~時間上很難說幾點到哪

 

不然真的很想試試他們的無菜單料理~超豐盛的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才行啊

 

IMG_4401 

 

傑米料理

花蓮市莊敬路20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00 &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3-874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