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的從yahoo搬家過來了~呼!

 

搬家真的很麻煩~還好最後請了客服幫忙搬

 

不然我應該會把電腦給砸了關電腦啥事

 

IMG_2180.JPG

 

但我之前都有在看的一些狗友家的連結全都不見了

 

所以又有了另一個工作

 

就是慢慢的把大家的格子給找回來雖然現在很少人在寫了

 

IMG_2203.JPG

 

然後還要慢慢熟悉一下痞客的各種設定

 

還要研究一下那個瞎咪VIP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現在文章數真的沒以前那樣一個月好幾篇

 

現一個月有2篇都要偷笑了

 

IMG_3411.JPG

 

然後今天突然想到現在居然11月了

 

我之前在yahoo文章只寫到6月嘿

 

所以等於現要開始認真了?抖~~

 

好吧!我會努力的!等我嘿

 

IMG_3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