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帶他們去台南晃晃好惹

結果到台南也不知道要晃到哪去...所以就來去台南移民暑這拍拍照




在照片上看到人家拍起來都好美...但它其實挺小的

且還在大馬路旁我都沒辦法拍全景

除非....我跑到對面去拍~~但因為還蠻多路人在拍的

所以就想說還就大概拍一下就惹了~懶得在跑到對面去




派出我們家最好控制的meimei來快速拍一下




後來球拔又說要拍大合照....

結果大笨熊一樣一直在那亂動亂動~~所最後放棄




但球mei的合照一定是有的啊~~哈哈哈

但其實要拍他們兩個也有一個困難的地方

就是...我只要離太遠他們就會跑過來...

(這是註定我不用買小白的意思嗎?替我省錢?)




小皮皮(以後叫他黏踢踢~因為他真的很黏)~~白貴賓拍起來也好上相

但他也很愛亂動.....難不成以後出門還要帶美容桌哩

他真的只有上美容桌才不會亂動~真是太詭異了




你們看~~大笨熊死都不看我....是不是很欠揍

妹妹就超愛我的啊~~超深情(自己想很多)

對了~~移民署旁邊的公園居然是禁止狗進入的鬼地方

好險我有看到牌子~不然要是帶進去一定會被白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