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5.10.6

地點:小Gㄍㄍ家

 

 

麻麻說今天是她和我ㄉ第一ㄍ中秋節

所以早上一起上班

晚上要帶我去烤肉

YA

 

 

 

看我開心ㄉ樣子~

 

 

還有我ㄟ大肚子~

 

 

 

麻麻~~已經很晚了ㄋㄟ~快下班啦~~我要去烤肉啦

 

 

經過漫長ㄉ等待~

終於到了小Gㄍㄍ家囉!

 

 


 

麻麻~我很乖喔!我在這等~叫拔拔烤快點啦~

球拔:哇哩~~真是好狗命~~

球麻:1號餐‧土司夾肉

2號餐‧清蒸螃蟹

3號餐‧原味肉片

球球要哪一餐啊?

 

 

我可以點5號餐嗎?

比較多ㄉ感覺

 

 

球麻:不行~~你只可以吃3號餐‧原味ㄉ

 

沒烤肉醬喔!特地為你烤ㄉㄋㄟ!

 


我要5號餐啦~~

說一大推讓我選~~騙倫~~還是只有3號餐可以ㄔ~~

 

 

吃飽後~拔拔和朋友們開始游泳囉!

又沒有水~~游什麼啊~~一直摸來摸去ㄉ~真搞不懂

還是麻麻好~陪我看電視

球麻:切~~對啦對啦~~是我陪你~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ㄍ

開心ㄉ中秋節喔!

 

 

另外~~~玩了4ㄍ月

我ㄉ部落格終於破萬人了~~

真是太開心了~感謝大家ㄉ支持

 

球球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開心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